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12页:ROOK-R1N“犀牛”装甲

展开

ROOK-R1N“犀牛”装甲

游民星空

  放置内有装甲板的补给包供队伍使用。

游民星空

  1、装甲被存放在一个轻质坚固耐用的包中以快速部署(护甲包本体在游戏里可以扛好几发子弹)

  2、由具有特殊防碎外层的多层硼陶瓷板和防止背部变形(BFD)造成“钝伤”的底板组成

  防弹护板现实存在,完全可行,现实里防弹板效果比游戏里更好。

  现实里防弹插板已经非常普及于一线部队,现代陶瓷防弹衣插板,主要材料是氧化铝之类的人造金刚石粉末,用陶瓷作为黏着剂,混合后加工而成,氧化铝是工业上砂轮的材料,经常性用于打磨钢铁。

  最近十年来,随着陶瓷技术的不断发展,陶瓷插板式防弹衣越来越普及,而其中主流的III级防护和IV级防护防弹衣已经可以普遍装备给普通步兵部队,III级插板一块只有1.7公斤,前胸后背各一块就能保证躯干部位,可以挡住20米距离上7.62毫米全威力步枪子弹(北约的7.62×51和华约的7.62×54R子弹),AK-47的7.62×39子弹更不在话下。

游民星空
美军标配的拦截者防弹衣

  而更强的IV级防护插板,甚至能挡住威力更大的03-06(7.62×63)子弹的穿甲弹,这已经超越了步兵部队常用大威力弹药的水平。不光是步枪,就算是现在各国普遍采用的中口径通用机枪,其实也已经无法威胁到现代步兵的躯干部位了。

游民星空

  二战加兰德步枪,子弹为7.62*63,动能比现代弹药更大

  说防弹衣不防弹的,先了解下子弹的杀伤原理和基本动能原理。

游民星空

  子弹射入人体后,弹头高速旋转,周围一圈螺旋气流像龙卷风一样撕裂组织,加上子弹射入肉体后瞬时冲击,就和石头丢进水里一样,会有涟漪,子弹射入体内瞬间也会形成压迫和空腔。

  但是防弹衣的存在,插片只要能拦下弹头,人体受到的撕裂效果就基本没有。子弹断肋骨什么的洗洗睡吧,硬直插板护甲拦下子弹后,冲击波分散到一整块板子,加上军服和悬挂系统的减震,最终能造成的伤害不大。

  防护等级的概念就是拦截相对应的子弹后,使用者不会留下长期伤害且不影响战斗,所以4级板拦下子弹就一个淤青,其实是完美防御了。撇开防护等级和弹药种类论防弹都是耍流氓,如果游戏里真把插板的防弹效果做出来,这游戏应该叫《彩虹六号:突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