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25页:CAPITAO-战术十字弓

展开

BOPE

CAPITAO-战术十字弓

  用来发射窒息箭矢与小型烟雾弹的战术十字弓。

游民星空

  利用一支玻璃弩箭来对敌方完成一次快速、安静的攻击,而不会使他们知道你的位置。玻璃管受到冲击破碎后释放出一种气体,点燃附近空间的氧气。提供快速灵活的攻击而不必暴露自己的位置。

  现实存在,完全可行。

  烤肉哥的弩箭,本身来说就只是把弩,弹匣可以连续发射,可以切换箭头种类,弩本身没什么好多说,重点在箭上。

  与其说箭头,不如说是箭本身,游戏语音能听见,“玻璃箭发射”,那箭本身很可能是一种玻璃管子内置了高性能空气燃料,箭头撞击瞬间引爆内部微量炸药,把液体燃料雾化,扩散在一定区域后点燃,烧光范围内的氧气,并形成缺氧区。

游民星空

  烟雾箭头没什么好多说的,原理同上,只是玻璃管内填充的换成了小型烟雾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