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3页:SMOKE-复合式z8手榴弹

展开

SMOKE-复合式z8手榴弹

游民星空

  设置遥控引爆的毒气炸弹。

游民星空

  1、引爆装置 / 雷管

  2、遥控接收器

  3、双面胶带可以使炸弹安装在任何地方

  现实存在,完全可行。

  SMOKE的罐子里是什么呢?根据我的多方面调查,最有可能的芥子气,无论从颜色还是杀伤模式来看。

  芥子气,即二氯乙基硫( 2,2'-二氯二乙硫醚,β,β'-二氯二乙硫醚,二(2-氯乙基)硫;dichlorodiethyl sulfide,dichloroethylsulfide,bis(2-chloroethyl)sulfide)的俗名,因具有挥发性,有像芥末的味道而得名。主要用于有机合成、药物(可用于治疗某些过度增殖性疾病)及制造军用毒剂,并由于其在毒剂方面的广泛使用而声名狼藉。

游民星空

  芥子气属糜烂性毒剂代表,大鼠静脉半数致死量为0.7mg/kg。皮肤是中毒的最主要靶器官之一,染毒皮肤后能够引起红斑、水肿、起疱、糜烂、坏死并容易造成二次感染,伤口愈合缓慢。较大剂量芥子气经皮肤、呼吸道、消化道吸收后可致全身吸收中毒,因此芥子气中毒的临床表现呈多样性。

  芥子气雾化后 ,可以从衣服织物缝隙里渗透,接触皮肤,造成腐蚀性伤害,所以游戏里那些防毒面具拦不住,SMOKE是全身密封内循环。现实里芥子气致死没有游戏里这么恐怖,几秒毒死,但是几秒吸入可以使人丧失战斗力,并留下永久伤害,无法治愈。

  游戏里毒气弹的操作方式,应该是把芥子气液化后装入罐子,里面放微量炸药,遥控引爆炸烂罐子,同时把液体雾化,瞬间升腾形成毒气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