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18页:FUZE-霰射炸药

展开

FUZE-霰射炸药-APM-“俄罗斯娃娃”

游民星空

  使用可穿透并固定在墙上的霰射炸药,在墙的另一面释放小型手榴弹。

游民星空

  1、一旦完成固定,活塞就会穿透墙壁或地板

  2、存有集群手雷

  现实可能存在原型,原理可行,但不实用。

游民星空

  CG里可以看到是钻入墙面后,靠旋转把小型炸弹甩出,四角螺丝固定,开始钻。

  原理上可行,然而实际上使用非常麻烦,先不说怎么固定在任何表面,若是像cg中那样安置在水泥墙面,单是钻开就需要一个过程,且非常缓慢,噪音也很大。

  游戏都是那种手都能扣缝的墙面,fuze这种装置其实多此一举。现实里想要达到类似效果的话,根本不需要这么麻烦,完全可以使用GP25苏制下挂榴弹发射裂穿榴弹,突破装甲表面后内爆,效果是差不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