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33页:陶鲁斯-执法官系列手枪

展开

陶鲁斯 执法官系列手枪

游民星空

  加装了ELA同款刘坡尔德迷你红点瞄具

游民星空

  游戏造型为短管个人防卫版本,发射410霰弹,准确的说是小颗粒的410霰弹。这种弹丸穿透力极低、扩散极大,不易造成永久杀伤,但是对于无防护目标可以有效击退,后坐力较低,女性也可以轻易使用,基本上就是用来糊脸。

游民星空

  边上对比子弹是.44马格南

游民星空

  游戏内发射的是左起第三和第五种装弹方式,即4颗10号霰弹纵向安置。现实里410霰弹枪这样发射的话,由于410霰弹对比12号霰弹装药量极少,加上纵向布置弹丸,射程精度都是打折扣的。游戏里移动射击扩散极大,但是杀伤力和12号霰弹没有区别EMMMM。

  陶鲁斯法官(Taurus Judge)为巴西陶鲁斯国际枪械公司(Taurus International)于2010年设计和生产的5发式双动操作左轮手枪,发射.45斯科菲尔德/.45长柯尔特手枪子弹/21⁄2英寸.410 bore霰弹。陶鲁斯也产生了.454卡苏尔/.45长柯尔特/.45斯科菲尔德(但不包括.410 bore)口径7发弹巢的愤怒的法官和.454卡苏尔/.45柯尔特/.45斯科菲尔德/3英寸.410 bore口径的愤怒的法官马格努姆。陶鲁斯推出的法官被作为对劫车和居家防护用途的防身工具。

  这款武器已经有两个型号编号,分别为4410(已不再生产)和4510(目前生产)。这两款型号在本质上是相同的左轮手枪,而4410或4510任何一把都具有基本上相同的性能。它被命名“法官”是在2006年,据悉在高犯罪率地区的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法官,会购买左轮手枪在法庭上作个人防卫用途,陶鲁斯国际枪械公司执行副总裁鲍勃·摩理臣(Bob Morrison)先生在进一步调查之后,将型号编号由4410被修改为4510,以更准确地反映这把左轮手枪的多功能性(.45长柯尔特+.410 bore口径霰弹→“4510”)。根据陶鲁斯国际公司的报告指出,法官左轮手枪是他们最畅销的枪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