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22页:FROST-迎宾踏垫

展开

FROST-迎宾踏垫-STERLING MK2 LHT

  使用机械式陷阱让敌人无法行动。

游民星空

  用螺栓固定在一起的橡胶垫和隐藏的金属钳。当压力板受力时,两组部署于脚踝和胫骨高度的夹子迅速闭合,钳制住被捕者。需要两人才可掰开钳口并将陷阱重置。

  现实存在,完全可行,现实里捕兽夹比游戏里更凶残。

  夹子其实就是种捕兽夹,游戏里角色介绍也详细说明了这点,喜欢捕猎。

游民星空

  现实里的捕兽夹,某些力量比较大的,甚至能一击拍断腿骨,对付野兽都能使其瘫痪,人类比大部分野兽更为脆弱,一夹子下去,估计就丧失战斗力甚至需要紧急医疗,不然创口的感染扩散开,搞不好就要截肢。平时喜欢自驾游的驴友一定要当心,有些山区依旧用捕兽夹捕猎,被这玩意搞一下,没有两三个人是帮不了你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