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26页:CAVEIRA-寂静脚步

展开

CAVEIRA-寂静脚步

  Caveira的猎杀者潜行技巧,「寂静脚步」,让她能够无声无息的跟踪她的猎物,对方发现时已为时已晚。

游民星空

  “Luison”外面包裹了岩石矿物纤维材料,能使消音器更加隔音。这把武器使Caveira能小心地击倒她的目标并进行审问。“Luison”的可怕不仅体现在击倒对手的同时能保持自己任然未被发现,它还能确保没人能从你的手下逃走。

  女鬼的寂静脚步和审问可能存在,毕竟这属于个人技巧,报位置理解为偷对方耳机之类的吧,别纠结了。

  至于近距离威力比步枪还大的9MM手枪,不存在的,此枪原型是巴西获得博莱塔授权自行制造的M9系列,官方忽悠小白的亚音速弹的说法更是漏洞百出。

  亚音速弹不是杀伤力大,而是弹速更低,低于标准音速即340m/s,而大部分步枪弹初速为800M/S,亚音速的“亚”就是低于的意思。亚音速弹划过空气不会产音爆,消音效果更好,但是弹丸速度更低,动能更低。一般亚音速弹多为.45ACP弹和俄式9*39给VSS系列使用,但是无论是弹道性能还是杀伤力都比标准弹头更差。所以贴脸一枪99不存在的,无论你9MM手枪弹装什么弹头,发射药上限就那么点,无论怎么样都不可能比全尺寸步枪弹威力更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