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24页:VALKYRIE-黑眼

展开

VALKYRIE-黑眼

  可设置「黑眼」摄影机,让全体队员藉此工具进行观察。

游民星空

  摄像头包裹在一个带有微型吸盘的有色硅胶球中,得益于内置陀螺仪的帮助,快速部署摄影机始终能保持清晰的视角,而吸盘使摄像头能吸附到任何表面,实时监视画面提供给所有队员。

  现实存在,完全可行,甚至更好。

  现实里隐蔽摄像头能做到更小,针眼摄像机比比皆是。

游民星空

  还有360°全景抛掷式摄像头,整个球体有36个摄像头,可以拍摄无死角的全景图像。

  2013年一款名为Panono的抛掷式全景相机横空出世,颠覆了全景照片要一张一张拍的拍摄传统,在indiegogo上仅两天就突破了90万美元的众筹目标。设计理念起源于2011年,Panono的创始人JonasPfeil在德国柏林工业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的硕士论文,经过两年的设计,他和同学把这个设想变成了现实。(该公司已于2017年申请破产,但还有许多公司开发出了类似产品)

  Panono的外观看起来像是一个直径11厘米的“塑料球”,重量约300克,内置了36个具有夜视功能的定焦相机模块。机身采用防震耐摔的透明有机材料,保证Panono内部的传感器和摄像头不会因为从高空跌落而损坏。

  至于扔哪粘哪,那么大一捆C4都能黏住,粘个摄像头怎么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