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9页:TWITCH-RSD第1型无人攻击机

展开

GIGN篇

TWITCH-RSD第1型无人攻击机

游民星空

  使用两台无人攻击机让陷阱失效或伤到敌人。在准备阶段部署第一台无人攻击机。

游民星空

  1、底盘带有多发电击哨

  2、无人攻击机比普通的侦察无人机更笨重,速度也更慢,无法跳跃

  现实不存在,原理可行。

  游戏官方都说,这辆小电车是自己改装的,通用无人机原型,各国都有类似地面无人机,常用于探测侦查和救灾救援。

游民星空
国产无人机

游民星空

  游戏里造型进行了改装,两侧改装为麦克纳姆轮,允许左右移动,尾部三角形支架起到防翻杆和弹跳作用,支架是高韧性材料,里面有个线缆系统,收缩线缆使支架弯曲,然后释放,敲击地面靠反作用力弹跳。民用的类似玩具无人机,网上几百就能买到,原理差不多,只是军用的信号更好更耐摔,甚至允许空投。

  说完无人机,再来看看攻击无人机的攻击部分,电击哨可能的原理为泰瑟枪。

游民星空

  现实里泰瑟枪,激发后压缩空气射出两根钢钉刺穿衣物,接触皮肤,钢钉后面接有电路,然后释放电流把人击晕。

  游戏里射出去的东西没有看见钢钉钢丝,但是想要释放一条7米长的指向性电弧,这种功率的设备是不可能塞进一台这么小的无人机里的,而且电弧不能击穿设备的塑料外壳。

  个人猜测是泰瑟枪原理,释放电击钢钉刺穿设备后电击使其短路,再自动切断线缆。这种体积的无人机,在拆除后面弹跳设备后,塞进去5发泰瑟枪电击针还是可行的,至于为啥电人就掉10HP,游戏性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体积变小功率也会变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