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20页:TACHANKA-架设型轻机枪

展开

TACHANKA-架设型轻机枪-RP-46捷格加廖夫机枪

游民星空

  部署附有保护头部不受正面枪击的防弹护盾的假设型轻机枪。这个护盾在机枪塔上可以被单独摧毁。

游民星空

  1、三脚架使武器能够以站立姿势射击

  2、圆盘式弹盘

  现实存在,完全可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际上,游戏里是RP46,但语音依旧是DP28

  捷格加廖夫DP 7.62mm轻机枪是前苏联捷格加廖夫主持设计的,1926年设计定型,1928年装备苏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使用中发现,该枪连续射击后,枪管发热致使枪管下方的复进簧受热而改变性能,影响武器的正常工作。后将复进簧改放在枪尾内,于1944年重新定型,改名为DPМ轻机枪,DP轻机枪在50年代被淘汰。DP轻机枪的变型枪还有:DА航空机枪、DА-2双管航空机枪、DТ坦克机枪、DТМ改进型坦克机枪等。

  不过DPM轻机枪那笨重和难操纵的弹盘仍然很容易被破坏,这促使苏联研发出一种名为RP46的弹带式DPM轻机枪,不过在移除了弹带后,仍然可以改用那圆弹盘,游戏中就是弹盘供弹的RP46。RP46的射速比DPM轻机枪更快,不过却重了两磅。DPM轻机枪最终也在50年代被淘汰。

  游戏里作为固定机枪,下面改装为三脚架,上方加装了防弹护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