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21页:BUCK-万能钥匙

展开

JTF2

BUCK-万能钥匙-SK 4-12

  在主要武器上换装枪管下挂式霰弹附件。

游民星空

  弹夹容量为4发的12口径下挂式霰弹枪,可与突击步枪共同使用。“万能钥匙”(英文Skeleton Key应为骷髅钥匙,但官方译名万能钥匙)可以让干员轻松而高效地在标准配备的突击步枪和用于破坏的霰弹枪之间来回切换。

  现实存在,完全可行。

  M26下挂霰弹枪,其实这东西在JTF2篇的武器原型里解释过。

  XM26轻型霰弹枪系统由C-More Systems开发,为在阿富汗作战的美军部队提供一种可整合在步枪上而不需另外携带的轻型破门霰弹枪,可根据任务要求做不同配搭。

  在90年代后期,XM26轻型霰弹枪系统(XM26 Lightweight Shotgun System)初期由美国陆军士兵战斗研究室(US Army's Soldier Battle Lab)开发,霰弹枪部分由 C-More Systems 提供。开发目的是为士兵提供一种可安装在M16A2或M4A1卡宾枪上,可发射特种弹药如破门弹、00号鹿弹及非致命弹药的轻型附件式武器。

  原本开发概念是80年代由士兵以截短型雷明顿870下挂于M16枪管的自制Masterkey霰弹枪。XM26比Masterkey握持时较为舒适,釆用可提高装填速度的可拆式弹匣供弹,有不同枪管长度的型号,导气式枪机、拉机柄可选择装在左右两边,比传统泵动霰弹枪更为方便,枪口装置可前后调较以控制霰弹的扩散幅度及提高破障效果。

  有少数XM26装备了在阿富汗的美军部队,士兵表示效果满意。

游民星空

  现实里这种下挂霰弹枪需要手动退壳,游戏里为半自动,育碧物理学。可以发射专用破障弹摧毁门板、墙面等,霰弹枪实战中更像个工具,而不只是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