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16页:BANDIT-CED-1(简易电子装置)

展开

BANDIT-CED-1(简易电子装置)

游民星空

  设置可以将其它设备通电的简易电子设备,并且对任何接触到的物体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1、泰瑟枪连接到电池

  2、汽车电池

  3、带跳线电缆的铜制框架

  现实存在,完全可行。

  其实就是个48V的汽车电池加上升压装置,内部电容器存储电能到导体上,电路原理其实和灭蚊拍一样,就是个瞬发升压电路。

  关于安全电压,安全电压是指不会使人直接致死或致残的电压,一般环境条件下允许持续接触的“安全特低电压”是36V。行业规定安全电压为不高于36V,持续接触安全电压为24V,安全电流为10mA, 电击对人体的危害程度,主要取决于通过人体电流的大小和通电时间长短。电流强度越大,致命危险越大;持续时间越长,死亡的可能性越大。

  能被人感觉到的最小电流值称为感知电流,交流为1mA,直流为5mA;

  人触电后能自己摆脱的最大电流称为摆脱电流,交流为10mA,直流为50mA;

  在较短的时间内危及生命的电流称为致命电流,如100mA的电流通过人体1s,可足以使人致命,因此致命电流为50mA。

  在有防止触电保护装置的情况下,人体允许通过的电流一般可按30mA考虑。

  现实里被这电一下人会原地抽搐打滚,擦一下掉3血是游戏设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