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23页:BLACKBEARD-步枪护盾

展开

NavySeals

BLACKBEARD-步枪护盾

  于他的步枪上架设防弹护盾,并在第一面损毁后可替换成备用盾牌。

游民星空

  多层热塑成型的聚碳酸酯透明装甲,覆盖有防碎涂层,背部是超轻量化的多层玻璃,保护使用者免受冲击和枪击。

  现实存在但不一样,原理可行,但不实用。

游民星空

  最早设计的时候步枪盾是一个无法被摧毁,但是视野受限、机动性受限的角色,和这个很像,后面才改成800血,再然后变成我们现在熟知的A4纸。

  枪上挂一块护盾,提供正面防御,游戏里那样,一块钢化玻璃抵挡几发9MM冲锋枪弹比较符合现实里的情况,但是不实用,整枪重心变化,操作性变差,而且现实里提供的这点额外防御聊胜于无,毕竟现实里头部中弹几率还是很低的。

游民星空

  现实里这种枪载护盾,多用于固定机枪和火力输出位置,为机枪手提供一点额外的防护和遮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