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32页:犀牛左轮枪

展开

犀牛左轮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里造型应该为4英寸短管版本

  1950年代,一位名叫埃西家斯·奥斯卡·齐亚帕的年轻人在意大利著名的皮埃特罗·伯莱塔有限公司打工,在伯莱塔工作几年后,他决定自己开办一家公司。1958年,齐亚帕建立了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武器公司,公司起初非常艰难,齐亚帕每天工作16个小时,而生产的手枪并不赚钱。不过,在齐亚帕的努力下,4年后公司终于有了新产品和新合同,即为美国客户订制生产肯塔基手枪与肯塔基步枪。

  1987年,齐亚帕的大儿子里诺·齐亚帕从父亲手中接管公司,里诺为公司带来了新的思路与构想,公司开始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仿古轻武器。这一转变让公司获得了很多订单,齐亚帕武器公司的名声也因此越来越响亮。在并购了一家以生产信号枪和气枪为主的凯马(Kimar)公司后,齐亚帕集团逐渐形成。如今齐亚帕旗下共有5家分公司,除意大利外,在美国亦设有分公司,犀牛转轮手枪就出自齐亚帕美国分公司。

  齐亚帕美国分公司最初在美国也是销售仿古轻武器,包括老式的前装步枪、“活门”单发步枪、温彻斯特连珠步枪等。不过公司的生产经营策略近几年有所改变,开始涉足M1911手枪市场及AR15系步枪市场。之后,又瞄准转轮手枪市场,决定在转轮手枪市场上开辟新天地。经过长时间的研发与试验,犀牛转轮手枪终于以别样风情出炉。该转轮手枪的市场定位为警用和民用武器市场。

  此枪现在在美国枪市上属于知名黑枪,因为一些设计上的问题导致伤害事故频发。

游民星空

  此枪因为设计上一些失误,加上左轮手枪的结构一直无法克服漏气的问题,国外有很多使用者被夹缝中的火药燃气烧伤的报告,部分市场已经明令禁止销售此枪,但是因为造型酷炫,游戏和电影中经常性出现。

游民星空

  被左轮手枪燃气烧伤的手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