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干员特殊装备原型与工作原理

2018-04-25 12:10:26 来源:r6stats 作者:辣条吞噬者 我要投稿

第28页:ECHO-妖怪

展开

ECHO-妖怪

  妖怪是一辆能发出令人丧失方向感的声波冲击的空浮无人机。这辆可四处游荡的无人机也能传送影像给特勤干员。

游民星空

  这辆独特的无人机装备有声波冲击装置,可以发射超声波冲击,使指定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失去方向感。妖怪同时也能把影像给ECHO,确保他周围是安全的。拥抱科技的力量,化身为一座既能抵御围攻又能为打野干员提供有效支持的“炮塔”。

  现实不存在,原理可行,但是全部塞进一个这么小的无人里不可能。

  这里先说妖怪无人机特性:

  可以遥控吸附在天花板上的摄像头,现实存在,网上类似的无人机几百就能买到;

  隐形光学迷彩,不存在,就算是有也不可能装在这么小一个无人机上,能源就是个大问题;

  声波击晕现实存在,用特定频率的声波把人击晕,甚至能造成恶心、呕吐、抽搐等,各国都有类似装备用于镇暴和驱赶等,但是这声波武器塞进这么小一个无人机里,不存在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