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剧情整理与解读

2018-12-24 12:27:21 来源:steam 作者:CesareBorgia 我要投稿

第10页:秩序之链禁锢自由(4)

展开

秩序之链禁锢自由(4)

异端

  西蒙.海瑟威有着一个显赫的圣殿骑士祖系,他的祖母曾在温斯顿.丘吉尔的陆军部背后秘密工作过,他在追求历史学家生涯前一直在追逐着前辈的脚步。他从剑桥毕业后便到了Abstergo公司历史部门工作,并成为了同是剑桥学生的伊莎贝尔.阿尔当的下属。他也和当时还是外勤特工的圣殿骑士同伴阿娜雅.乔达瑞有过一段恋情,但他们的工作和对组织的忠诚让两人只得分手,结束这段关系。

  之后,阿尔当变得对海瑟威印象深刻,并在文件中多次提到这位历史学家,从而引起了身为CEO和最高大师的艾伦.里金的注意。这对海瑟威进入内殿团并取代阿尔当的位置打下了基础。

  海瑟威在2016年被引入内殿团。他刚刚在内殿团任职时,向其他八位成员发表了演讲,他提出Animus在搜寻刺客以及伊甸碎片时并未发挥全部潜力。当他看到诸如Abstergo娱乐的方法时——这些方法利用人们会在很大程度上无视他们在过去所目击事物的意义这一事实——更注重数据收集而疏忽了知识的应用,海瑟威认为,通过让像他一样能够欣赏所见的历史背景因而能够发现不为人所注意的线索的圣殿骑士回溯过去,便可以在短时间内取得更大的成效。

  于是他提出理论说艾伦•里金陈放在办公室中的伊甸之剑在从最高大师雅克.德.莫莱流传到弗朗索瓦.托马斯.日耳曼和亚诺.多里安时中间遭到了损坏,而这柄剑正好也是圣女贞德在百年战争中使用的那一把。海瑟威相信如果他探索他曾与贞德共战的祖先加布里埃尔.拉克萨尔的记忆,他就能亲眼观察伊甸之剑的能力,从而在当下找到能够修复并激活它的方法。

  里金故意只给了海瑟威一周的时间去测试运行他提出的历史研究部门的新研究方向,还专门指派了维多利亚.毕博协助他的工作,这直接导致给海瑟威的时间限制实质上减为了六天,因为毕博要花一天的时间从鹰巢赶往伦敦。鹰巢是Abstergo一处用于家系研究与获取部工作的设施,其主管是以赛亚。设施位于一处环岛旁,由五个相连的建筑物组成并且周围有一大片森林。毕博到后,两人在海瑟威最爱的“风暴”餐厅进行了正式会面并互相了解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之后他们又聊了一些关于“出血效应”的事情。毕博对海瑟威将要研究的那段历史知之甚少,因此海瑟威不得不为她概述了百年战争的过程和圣女贞德的事迹,这让他感到十分不爽。吃过早餐后,两人准备开始工作。

游民星空

  在通往历史研究部门的电梯上,海瑟威遇到了阿娜雅.乔达瑞——前Abstergo技术员,现在是公司的白帽黑客之一。这对曾经的情侣刚一见面显得有些局促和不知所措,尤其是还有毕博在场,但随后两人友好地交谈了几句,接着阿娜雅就走出了电梯。后来毕博对电梯里的这次见面发表了评论,显露出了和海瑟威相同的爱情观。出了电梯,他们走进了一间放有Animus的房间,技术员阿曼达.塞基博为他们详细讲解了这台Animus的使用方法,随后海瑟威在毕博的帮助下进入了Animus。

  进入Animus的首次尝试中,海瑟威在加布里埃尔初遇让娜的那一刻猛烈地失去了同步。毕博分析了海瑟威大脑中释放出的化学物质,发现失去同步的原因不在西蒙自身,而是让娜身上散发出的对正处于青春期的少年的强烈吸引力。通过进一步的观察,西蒙发现,加布里埃尔和让娜都具有相当高比例的先行者基因,同时他还发现,他们的同盟让.德.梅兹是一名刺客。于是他意识到,自己的工作可能在刺客-圣殿骑士战争和DNA追踪两方面都具有很高的潜在价值,这让他更加有信心让里金对自己的工作展露兴趣。

  里金认为海瑟威会在加布里埃尔.拉克萨尔的基因记忆当中找到不利于当前圣殿骑士行为路线的信息,便一直给他施压,并在后来试图派人杀掉海瑟威来终止他继续探索加布里埃尔记忆的行为。但海瑟威成功利用“出血效应”带着伊甸之剑逃脱,并在他找到圣心后闯入了内殿团为海瑟威的叛逃而召开的会议。在会议上,海瑟威重新提出了雅克.德.莫莱的教团思想,却遭到里金的异端指控,虽然有大卫.吉勒曼和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以及阿尔弗雷德.斯特恩斯的支持,里金最终还是放弃了对海瑟威的指控。之后,他在前往马德里的途中吩咐欧米茄小队待命。

  一场无尽的冲突,一桩古老的错误,一个全新的启示。

  “我明白了真正的知识只能被真正渴望知识的人所掌握。我明白了权力必须由远离是非的人所行使,只有他们才能看得出交织着的规律。我还明白了智慧是由知识所引导的结果。”

恶之花

  索菲娅.里金, 1980年出生,科学家兼马德里Abstergo基金会主任。她也是Abstergo司CEO艾伦.里金的女儿。这对父女的关系并不十分融洽,艾伦是圣殿骑士内殿团的成员,但索菲娅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太好的印象。

游民星空

  1984年,索菲娅的母亲被刺客所杀,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卷入兄弟会与教团的斗争。长大后的她有着优异的学习成绩,并最终决定追随父亲的脚步,加入圣殿骑士。

  2006年,她结识了大学生蕾拉.哈桑,并介绍她进入了Abstergo的“青年创新者计划”。蕾拉对Animus有着极为浓厚的兴趣,索菲娅便答应她,有朝一日会把她调到研究Animus的部门。她利用蕾拉的研究对Animus做出了相当多的改进 ,两人因此结下友谊。然而,因为蕾拉屡屡违反公司协议,索菲娅最后没能实现她的愿望。

  2014年,索菲娅被调往马德里,成为了Abstergo基金会的主任。她在那里研究人类暴力心理的成因及理疗方案。

  2016年10月,索菲娅认识了刺客后裔卡勒姆.林奇。教团长老会对卡勒姆的基因记忆很感兴趣,命令索菲娅以朋友的身份接近他并进行相关研究。

游民星空

  同年,她亲眼目睹了父亲死在刺客卡勒姆.林奇的手里。

  本已枯萎在时间里的仇恨种子在唯一的亲人洒落的血雨里破土而出,肆意疯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