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剧情整理与解读

2018-12-24 12:27:21 来源:steam 作者:CesareBorgia 我要投稿

第9页:秩序之链禁锢自由(3)

展开

秩序之链禁锢自由(3)

“凤凰计划”

  “凤凰计划”是Abstergo公司起始的计划,目的是破解并定序出完整的伊述三螺旋基因序列,再通过Animus探索基因记忆。该计划于2013年晚些时候,随着潜入蒙特利尔Abstergo娱乐的圣者约翰.斯坦迪什的死亡后开始进行。在检查他的身体发现了先行者的DNA后,Abstergo开始记录圣者的过去和现在,以利用他们高浓度的伊述DNA作为基础制作出复制人,让先行者重临世间。

  负责人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曾提到,“凤凰计划”的灵感来源于英国科学家罗莎琳.富兰克林于1952年提出的DNA三螺旋模型。这一模型理论尚未完善,便随着DNA双螺旋理论的建立而遭到轻视,富兰克林的研究成果完全被世人忽略了。

  多年来,富兰克林的DNA模型被斥为谬论,直到阿尔瓦罗对已故圣者约翰.斯坦迪什的基因进行分析,发现他拥有大量的三螺旋DNA分子。由此可见,富兰克林的研究并非完全错误,而仅仅是因为采集了人体中少部分的第一文明DNA作为样本而受到了误导。

  1965年,阿尔瓦罗生于墨西哥城。17岁时,他就已经取得了物理和计算机科学的最高学位,并最终成为了一名机械工程学和生物学的专家。

  阿尔瓦罗在2008年被招募进入Abstergo,从事有关Akashic卫星网络的工作。2009年,他创造了数据转储扫描仪,并将这一技术与Animus相结合,最终发明了Helix。他的迅速崛起,与Abstergo元老,也是他的圣殿骑士同僚沃伦.韦迪克博士形成了强烈的竞争关系,他总想通过一些事情来“杀一杀老顽固的威风”。

  2011年,阿尔瓦罗得到了内殿团同伴伊莎贝尔.阿尔当的协助,她在丹佛国际机场事故后给了他一块表面上已经损坏的圣裹布修理,以让他之后能够交给艾伦.里金这件重要的伊甸碎片来提高两人的地位。阿尔瓦罗欣然接受了她的提议,因为这样也许可以挫败韦迪克的“Animus计划”。

  2012年,阿尔瓦罗得到了最初的圣裹布,他身穿圣裹布向自己开枪,触发了伊甸碎片治愈创伤的功效,一位先行者的灵魂出现并占据了他的身体。伊莎贝尔.阿尔当随后派西格玛小队的维奥莱特.达科斯塔同阿尔瓦罗配合,阿尔瓦罗再次开枪击中了身穿圣裹布的维奥莱特,一位自称“康苏斯”的先行者随即占据了她。阿尔瓦罗同先行者进行了交谈,但当维奥莱特的伤被治愈,谈话也随之结束。在得到维奥莱特的同意后,格拉玛提卡再次打伤了她。

  2012年韦迪克死于罗马后,阿尔瓦罗希望将Abstergo的所有资源用于“凤凰计划”上,甚至不惜叫停其他项目,内殿团为此产生了分歧。阿尔瓦罗无法像韦迪克那样,让整个圣殿骑士朝着同一个目标迈进。

  2012年12月21日,在他像平时一样通过维奥莱特的身体与康苏斯对话时,康苏斯告诉阿尔瓦罗朱诺已经从大神殿中逃脱。此时康苏斯近乎精神失常,声称一切都完了,而为此感到困惑的阿尔瓦罗想让他解释他所说的意思,但这时圣裹布治愈完成,康苏斯消失了。

  2013年,维奥莱特和西格玛小队队长尤哈尼.奥托.伯格给阿尔瓦罗服下药剂以使用圣裹布向康苏斯询问朱诺以及其仆从是否是一个严重的威胁。而让他们惊讶的是,阿尔瓦罗并未受到药物影响,并在他们正要使用圣裹布的时候发现了他们。之后他询问伯格为什么要闯入他的办公室,在得到的答案另他还算满意后他便同意两人继续试验。伯格射击了使用圣裹布的维奥莱特,这时康苏斯出现了。伯格问他有关朱诺的事情,发现她曾使用康苏斯之前的研究成果来让自己的意识藏匿于系统内部的灰暗之境。阿尔瓦罗断定威胁近在眼前并值得深究。

  年底,维奥莱特将约翰•斯坦迪什的尸体交给阿尔瓦罗,让他在执行“凤凰计划”的同时帮助复制一具先行者的身体。

  为了得到更精确的研究成果,阿尔瓦罗建议Abstergo寻找更多与约翰.斯坦迪什类似的人,并且通过透露一些机密研究成果来吸引投资商的支持。同时,Abstergo也在四处寻找含有圣者DNA的血瓶 ,这些血瓶若能妥善保存至今,那么将会提供纯度最高的遗传因子样本。

  阿尔瓦罗经常联系Abstergo娱乐的首席文化官梅兰妮.勒梅以寻求建议,看法以及更加重要的——有关圣者位置的线索。在他的授权下,Abstergo娱乐的罗伯特.弗雷泽开始研究分析亚诺.多里安的基因记忆。

  阿尔瓦罗还向梅兰妮.勒梅介绍了如何用公司独有的网络检测系统处理那些闯入Abstergo娱乐Helix网络的黑客们。当系统生效后,会让闯入者们休克甚至死亡。然而一位Helix用户绕过了这个防御系统,解救了他的同伴们。

  10月13日,巴黎实验室遭到了刺客的袭击。身穿圣裹布的阿尔瓦罗遭遇了肖恩.黑斯廷斯和加林娜.沃罗宁娜,二人毫不迟疑地将他当场杀死。当刺客们离开后,尽管圣裹布已经无法修复这具支离破碎的身体,康苏斯却还是将阿尔瓦罗复活,后者则因为圣裹布的损毁而悲伤不已。

游民星空

  2015年,阿尔瓦罗与伊莎贝尔.阿尔当合作,在伦敦找到了另一块圣裹布。在取回碎片的行动中,阿尔当遭到了刺客们的偷袭,维奥莱特.达科斯塔携带圣裹布撤离。得到了碎片后,阿尔瓦罗欣喜若狂,透露他打算使用其复活第一文明原住民,并会向艾伦.里金汇报自己的进展。

  在阿尔当被杀、圣裹布被取回后,阿尔瓦罗进入了了一处秘密设施,在完全保密的情况下继续着“凤凰计划”的研究。即使是其他的圣殿骑士——比如利蒂希娅.英格兰——也不知道他的确切位置。然而,阿尔瓦罗却给伯格发送了他的坐标,让他把先行者之盒护送至他的实验室。之所以如此,是因为阿尔瓦罗相信先行者之盒可以帮助他更好地理解圣裹布中蕴藏的科技。

  2016年10月,阿尔瓦罗以视频形式出席了西蒙.海瑟威加入圣殿骑士内殿团的会议。十天后,在艾伦.里金以异端罪指控他的圣殿骑士同僚海瑟威时,阿尔瓦罗站在了里金这边。然而,除阿尔瓦罗外,只有大卫.吉勒曼和阿尔弗雷德.斯特恩斯仍支持里金,这使他别无选择,只得放弃对海瑟威的指控。

  2017年3月, 维奥莱特.达科斯塔和一些第一文明的仆从以安德烈.波登作为人质,在阿尔瓦罗的实验室找到了他。维奥莱特告诉他,他们是为“凤凰计划”而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