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剧情整理与解读

2018-12-24 12:27:21 来源:steam 作者:CesareBorgia 我要投稿

第2页:自由之刃割裂秩序(1)

展开

自由之刃割裂秩序(1)

父辈的旗帜

  时间回溯到1977年,世界正处于冷战的铁幕下,和平摇摇欲坠。生活在俄罗斯科学院提供的设施进行科学研究的年轻兄弟会成员梅杰娅.谢尔盖耶夫娜.沃罗宁娜为了实验测试而在莫斯科动物园偷窃动物时目睹了一名被圣殿骑士追踪的人,并出手干预。在杀死了这些圣殿骑士后,她惊讶地发现圣殿骑士的猎物是一名叫做威廉.迈尔斯的美国刺客。作为感谢,威廉将一份从Abstergo公司盗取出的蓝图送给了梅杰娅,并请求她比圣殿骑士更早的制作出这台设备。随后梅杰娅对威廉允诺以便了解项目进展。

游民星空

  当威廉离开的时候,她问威廉如何取得联系。威廉告诉她,如果需要的话,满月时分,他们会用当前位置,即动物园新旧园区间的人行天桥来作为联络地点。梅杰娅问他是怎么知道她在那儿的,威廉透露还有其他刺客在城里,令人惊讶的是,俄罗斯刺客们谁都没有意识到这点。在这段简短的会面后,威廉就离开了。

  梅杰娅无法理解她为何被要求制造这个设备,由于苏联解体后的资源匮乏,尽管过了十多年,她和伙伴们仍然对Animus知之甚少,少数的几个项目尝试也被视为疯子的做派。因此,她的大多数刺客同伴们并未目睹项目的使用,只是希望将其武器化或者放弃它。因为不想有更多的受害者,梅杰娅决定成为唯一的实验体,她的神志也因为“出血效应”而逐渐不清。

  1987年,威廉和他的妻子生活在一处名叫“农场”的藏身处,位于南达科他州黑山地区,拉皮德城外某地。威廉的儿子戴斯蒙在这个藏身处里出生、长大,和大约三十名刺客一同生活在这里。威廉负责训练年轻的新成员,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他自己的儿子,还有克莱.卡奇马雷克和露西.斯提尔曼。当露西17岁的时候,他决定让她在组织之外继续成长。这是为了确保能切断她与刺客的所有联系,从而能轻易地潜入Abstergo公司。但这个计划失败了,随着露西慢慢开始不信任威廉,她最终背叛了刺客,因为她确信自己已经被组织抛弃了。

  威廉也对戴斯蒙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向他强调谨慎小心的重要性,以及在任何时候都要准备好面对圣殿骑士发动的攻击。

青年教授与极限运动员

  由于英国出生的原因,肖恩.黑斯廷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对阴谋论和未解事物感兴趣。尽管他最初并没有意识到现代刺客和圣殿骑士的存在,他仍然注意到一家名叫Abstergo的公司,认为他们“没做好事”,并决定调查他们。

  他尽可能地挖掘了很多关于Abstergo从事不法活动的情报,身为青年教授的肖恩化名“盖伊•福克斯”(1605年英国国会爆炸案主谋之一)开始发布自己所发现的信息。他通过维基解密和其他新闻团体,公开详细介绍了Abstergo内部运作的文档,提供“故事”让人们搜索,当然,他并没有意识到圣殿骑士们正设法让他闭嘴。

  瑞贝卡.科瑞恩是一位普鲁士雇佣兵的后裔,她也不是生来就属于刺客兄弟会,与大多数人一样是被招募的,她认为她的祖先远不如她的朋友戴斯蒙有趣。在加入刺客前,瑞贝卡从事过包括极板滑雪和跳伞在内的极限运动。然而,当她腿部骨折后,她在康复期间开始对电脑感兴趣,并发现编程和她以前的爱好一样有趣。

游民星空

  第一个提醒肖恩将自己置于危险境地正是瑞贝卡,她警告他已经“惹了不该惹的人”。然而肖恩不以为意,最终Abstergo的首席执行官艾伦.里金发现了他的行踪。

  2010年12月10日,肖恩被Abstergo绑架。所幸的是,押送他的面包车的电脑已经被黑客入侵,一个虚假的警报让车子停下加油,肖恩在他被押往Abstergo的途中逃离,这次行动由瑞贝卡一手策划。

  瑞贝卡随后再次与肖恩取得联系,并招募他加入了刺客。

  2016年,肖恩潜入了马德里的Abstergo设施,偷走了Animus 4.3的蓝图和处理器,瑞贝卡后来用它来制造一个新的升级版Animus,尽管她不得不禁用它的顶叶抑制器。

红头发的汉娜

  1998年费城一所酒吧外,正要离开的汉娜.米勒注意到一个醉汉在说奇怪的话语,并听到了“圣殿骑士”这个名词。她跟着看到了受“出血效应”影响的丹尼尔.克洛斯呵斥一名路人是圣殿骑士并准备用刀杀死他,便相信他也是一名刺客。汉娜出手干预,责备他轻易暴露自己,并把他扶到车的后座。开往藏身处的时候,她透露道自己是个刺客。

游民星空

  第二天早上,汉娜叫醒了在她小屋中睡着的丹尼尔,并告诉他自己无法从任何名单中找到他的名字,而丹尼尔也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她将丹尼尔带往藏身处主管保罗•贝拉米处,后者发现了丹尼尔手臂上的刺客纹身。

  当三人对话期间,丹尼尔突然又受到出血效应影响,并用基因记忆中祖先所用的俄语说话,保罗说他提到了“通古斯”。保尔联系了威廉,请威廉帮忙查找关于一个名叫丹尼尔•克洛斯的人的信息,他们猜测他曾是一名刺客。

  晚上,汉娜进入了丹尼尔的小屋后发现他很紧张,并向她表达了对自己神志的担忧,恳求汉娜和他一同到公寓里去取药。汉娜不情愿地答应了,并递给他一件带兜帽的刺客衫来让他可以在离开藏身处时混入其他刺客们。

  汉娜忍不住抱怨眼前丹尼尔肮脏的公寓,丹尼尔却默默地在橱柜中翻找他的药物,当他发现药物都被用光后,汉娜试图安慰他说如果他能展示内心的事物,刺客可以帮助他。她告诉丹尼尔关于她与刺客的历史,以及他们的导师准备让阿尔.戈尔来赢得那年的总统大选。丹尼尔注意到在他的幻象中有一个奇形怪状的物体,并将它画在了窗户的雾气上。汉娜很快意识到这是一个伊甸权杖的形状。突然保罗闯进了公寓,告诉他们他联络了威廉•迈尔斯,并得出了丹尼尔是参与了通古斯大爆炸的刺客尼古拉•奥列诺夫的后裔。这时,丹尼尔受尼古拉另一个记忆的“出血效应”影响,跃出窗口冲上了了楼顶。

  保罗与汉娜想阻止他,他们追逐丹尼尔直到他最后瘫倒在临近建筑的楼顶。汉娜将丹尼尔抱在怀中时,他意识到了自己的目的,他必须找到导师。

  在接下来的两年中,丹尼尔造访了世界各地的刺客藏身处劝说他们自己对兄弟会的作用以及希望获得他们的支持与引导。一路上,汉娜一直在身边陪伴他直到2000年11月丹尼尔被介绍给刺客导师。几个月后,丹尼尔在获得了导师的仪式袖剑后,脑中的神经冲动被激活,他身不由己地刺杀了导师。这个应激反应是Abstergo公司在他幼年时秘密植入脑部的。这名圣殿骑士“沉睡者”特工还泄露了他在旅行期间曾造访过的所有刺客藏身处的位置,导致圣殿骑士开始了一场“大清洗”,意图彻底摧毁刺客兄弟会,不过“农场”安然无恙地避过了这次危机。

  一段时间后,汉娜回到费城藏身处。保罗向她透露丹尼尔杀死了导师,并坦言了他效忠圣殿的事实。由于丹尼尔知道所费城藏身处的位置,他们已经处于极度危险中,必须撤离。汉娜震惊地站着,不相信丹尼尔所做的事情。

  汉娜成功躲过了大清洗,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继续为刺客提供信息技术支持。在工作中,她和技术员新人瑞贝卡.科瑞恩成为了好朋友。

  2011年,丹尼尔领导的圣殿骑士对汉娜所在的藏身处发动了突袭。汉娜自愿留下为其他刺客争取撤离的时间,并试图劝说丹尼尔希望能让他回到从前。然而,她的尝试失败了,并被丹尼尔残忍杀害。

  2015年,肖恩.黑斯廷斯与瑞贝卡在伦敦的行动中使用一个名叫“汉娜”的无人摄影机,以纪念他们逝去的挚交。

硬汉“曼尼”

  2001年10月7日,被激怒的美国政府在全世界范围内发动了反恐战争。同月,威廉.迈尔斯命令埃曼努埃尔.巴拉萨寻找圣殿骑士于此背后的踪迹。埃曼努埃尔曾在军中服役,他在他的狗牌上烧了一个刺客徽记,以展示他对组织的热忱,被同伴们亲切地称为“曼尼”。也因此埃曼努埃尔被威廉.迈尔斯委派寻找一名在反恐战争中出现的圣殿骑士。然而,他却发现了一辆满载着孩子的巴士,孩子们的胸口绑着炸药,这辆车将被阻挠和平谈判。

游民星空

  两害相权取其轻,埃曼努埃尔被迫杀死了绑着炸弹的孩子们,以破坏信条的第一原则——不滥杀无辜——为代价,去确保和平谈判的成功。然而,这件事让埃曼努埃尔的情绪产生了极大的波动,他发誓绝不再夺走任何人的生命,尽管他仍会继续为刺客效力,保管武器和训练他的刺客同伴。埃曼努埃尔最终被指派登上阿泰尔Ⅱ号,由刺客导师盖文.班克斯直接指挥,这个举动让埃曼努埃尔颇有微词,认为威廉“把他甩到一边给了盖文”。

北冰洋上的“马西亚夫”

  2012年,加拿大刺客珍妮丝从警方手中救下了因闯入乔治王子市的供水中心偷取新氟化物的样品而被逮捕的环保主义者苏珊.德雷顿。珍妮丝说服了苏珊加入刺客,她告诉苏珊刺客与自然有着紧密联系。

  之后,苏珊试着偷到了一艘船,即阿泰尔Ⅱ号,以来抓捕日本捕鲸船,而盖文.班克斯也打算夺取阿泰尔Ⅱ号并将其作为刺客的联络中继站,但是他不会开船。幸运的是,他遇见了同样想要偷走船只的苏珊,苏珊与盖文一起行动,由她担任船长。

游民星空

  埃里克.库珀来自苏格兰,他与一场因歧视而发动的袭击有着密切关联,在经过缜密而血腥的追杀后,一个应为此事负责的团体在爱丁堡被屠戮殆尽,随后埃里克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但被盖文劝阻并加入了刺客,使他的人生有了新的目标。

  在成为阿泰尔Ⅱ号上的船员后,由于需要定期稳定体内的激素,他与船医斯蒂芬妮.赵博士成为了好友,而与埃米特.利里则是悠闲自然之故,在与威廉.迈尔斯的谈话中表示他计划有朝一日能在苏格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因此埃米特帮助他关注故国中能帮助他回去的事情。

游民星空

  斯蒂芬妮.赵的父母是在北京工作的药理学家,她自生下来便被父母详细安排好了未来的人生,为父母的期望而努力学习。成为医生以继承家族的事业,按照规划她进入了一所由Abstergo公司建立的大学,并拿到了医学、生物学以及化学学位,担任博士后并从事技术研究工作。然而,斯蒂芬妮认为父母要求其继承家族事业的想法很无聊,她想自己选择全新的未来。于是她渐渐偏离了原来的研究开始专注于信息安全以及网络科学。但她觉得为Abstergo工作会有一个很不错的前景,因为他们在医药学上有更多的前沿技术。

  但在斯蒂芬妮发现她负负责研究的新氟化物危害了不少中国民众后,一切开始改变了,但Abstergo从未因此被审查或逮捕过。自责与恐慌中她逃到了香港,一路上被Abstergo的特工追踪,在这里她遇到了盖文与苏珊,她被两人营救上船并加入了刺客。

  埃米特.利里曾是“代理计划”的软件工程师,研究读取基因技术。在项目失败后,沃伦.韦迪克邀请其加入Animus计划,埃米特婉拒了,因其坚定地相信韦迪克疯了。一段时间后,他选择了离开Abstergo并拿到了一份可观的辞职金,只要他保证不说出秘密便能够安全。尽管如此,埃米特变得疑神疑鬼,认为Abstergo无时无刻不在监视自己,导致他开始记下他所知的一切内幕。

  果然,埃米特的怀疑成真了,Abstergo的特工前来让他“闭嘴”,而盖文抢在他们之前于半夜赶到,从圣殿骑士手中救出了埃米特。埃米特事后回忆起时表示,自己当时急切地想要离开以至于问都没问就只穿着一条内裤和盖文逃亡了。随后埃米特已死的消息传出,他只好选择追随盖文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诺达尔.尼尼兹是一名相扑手,但由于政治斗争与腐败令其退出并放弃了这一运动。在回到家乡后,他发现自己的弟弟阿卡基正投身于车臣战争中。诺达尔认为这场战争背后有一个巨大的黑幕,盖文在救下二人后告知黑幕背后还有更大的黑幕——圣殿骑士。

  阿卡基.尼尼兹与他的兄弟诺达尔于格鲁吉亚长大,此时这个多灾多难的国家正陷入无休止的战争中,阿卡基受这些灾难刺激,以及发现刺客于俄罗斯、叙利亚及土耳其等国所遗留的巨大影响力。遂将自己伪装成一个不存在的刺客兄弟会的导师,试图通过这一手段干预战争以终结它们使得格鲁吉亚走向和平。

  最初他与他那些志同道合的同伴们对敌人发起了攻击以使对方产生恐惧,却在当地获得了凶狠残忍等不好的名声。阿卡基的“兄弟会”最终被圣殿骑士发现并在多条战线遭到全面打击。幸运的是盖文到达这一地区并救出了幸存者,将他们带到潘基锡大峡谷隐藏起来。盖文向这些自由战士们讲述了关于了刺客—圣殿骑士长达上千年的秘密战争。在得知真相后,兄弟二人受到鼓舞,从而加入了阿泰尔Ⅱ号上的盖文小队,继续与比他们家园所面对的要大的多的困难战斗,同时留下了一个全新且真正的格鲁吉亚兄弟会。

  2012年9月10日,一名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刺客用公用电话与他联络。联络者告诉盖文他与小队失去联系已有三天了,他们曾尝试过发送报告但全部失败。当盖文命令他立即逃离当前所在的区域时,信号中断了。不久后,盖文确认布里斯班小队已全军覆没。

  2012年9月12日,珍妮丝呼叫盖文.班克斯请求支援,她的小队中只剩下两名队员了。盖文正准备答复的瞬间,她听到了屋外的枪声与同伴的呼喊,于是便跑出去支援,但被由丹尼尔所率领的圣殿骑士拦截并射杀。

  几周后,10月5日,盖文接到威廉.迈尔斯的手机来电。在通话中盖文向他汇报了布里斯班、大阪及莫斯科三个地区的刺客小队的活动情况,在通话末尾,身处意大利的威廉快速讲述了会使刺客们看到胜机的新进展。

  2012年10月24日,盖文收到了一条来自阿德里亚诺.马埃斯特兰齐的加密邮件,他指示盖文前往美国纽约州与威廉小队碰头。两天后,盖文与威廉等人在纽约州锡拉丘兹市飞机场会面并提供了假证件以保证威廉等人安全通过海关检查。

  此后盖文和同伴们开始周游美国,希望以此将圣殿骑士的注意力从威廉他们身上转移。2012年11月2日,盖文在俄克拉荷马州斯蒂尔沃特发了封邮件给威廉,告诉他圣殿骑士已经失去了他们的踪迹。第二天,他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向威廉报告了意大利兄弟会的最新情况。

  2012年12月4日6点4分,盖文和他的小队成员在巴西维多利亚湾接应了威廉等人。两天后的2点32分。盖文刚离开巴西抵达南亚特兰大海时,他收到了威廉的来信。信中他表达了对盖文的感谢,说他们已安全回到大神殿并且没有圣殿骑士跟踪到他们。同日,盖文给威廉发邮件告诉他刺客们查出了袭击意大利兄弟会的圣殿骑士的队长,尤哈尼.奥托.伯格,原芬兰特种兵,退役后成为雇佣兵,后来加入了Abstergo。盖文认为伯格对他们来说是个很大的威胁,但是阿德里亚诺在死前成功的震慑了他。威廉回复感谢盖文的提醒,表示他们会留意此人。

  2012年12月19日21点12分,盖文接到了哈兰.T.坎宁安的来电,他是意达利兄弟会唯一的幸存者,现在正安全地待在奥地利维也纳的安全屋内,同时哈兰表达了对阿德里亚诺之死的悲伤与愤怒。盖文让他宽心,阿德里亚诺的牺牲不是他的错,随后让他前往鹿特丹等待盖文的进一步指示。而后哈兰说他会做好复仇的准备,盖文告诉他试着放松,等待时机到来。

  2012年12月20日18点13分,盖文收到威廉来信说他们已经找到了大神殿钥匙并将返回开启,盖文祝贺了他们并说将转告其他刺客。

  威廉和他的小队打开了大神殿并成功地阻止了第二次灾难,但却以牺牲戴斯蒙的生命和释放朱诺为代价。此后盖文一直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络,直到2013年5月14日,他收到了肖恩.黑斯延斯的加密邮件,肖恩让他们去秘鲁接他和瑞贝卡。盖文与队员航行来到目的地,与肖恩二人在2013年5月21日会面。见面后,肖恩将威廉写的一封信与一本书交给了盖文。

  信中威廉告诉盖文他离开了兄弟会,但他已将他所知的所有情报写在了书中,希望能以此来让盖文顺利接任导师的职务,领导和重建兄弟会。在信的末尾,他对于离开兄弟会的态度十分坚决。

  2013年5月24日,肖恩问盖文威廉走后他们将做什么,但此时的盖文思绪混乱,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在整理了当前的情况和经过思考后,他想到了下一步计划,但如果让肖恩去做的这件事失败了,圣殿骑士就有可能定位到他们。当肖恩再次问起时,他表示他们将有事要去做了。

游民星空

  几天后,阿泰尔Ⅱ号调头向北航行。2013年5月29日,他们到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此停靠时他询问肖恩与瑞贝卡是否愿意成为他在北美的耳目以让他随时掌握圣殿骑士的动向,两人毫不犹豫地同意了。2013年8月27日,瑞贝卡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发了封邮件给盖文,说她和肖恩准备找到被Abstergo所带走的戴斯蒙遗体的确切位置。2013年9月13日,瑞贝卡再次发送邮件表示了对Abstergo最近一件事的担忧:他们拨出了大量资源投入到了分公司Abstergo娱乐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