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剧情整理与解读

2018-12-24 12:27:21 来源:steam 作者:CesareBorgia 我要投稿

第11页:火种

展开

火种

  蕾拉.哈桑出生于开罗,她的父母是阿什拉夫.哈桑和泽纳布.哈桑。蕾拉和她的家人在1989年前移民到了美国并在纽约皇后区定居下来,她和她的两个兄弟拉米和卡登一起长大。后来,蕾拉通过归化获得了美国公民身份。

  大学辍学的蕾拉被索菲娅.里金发现,并被招募到为Abstergo公司工作,后者利用她的想法对Animus进行了新的调整。 在为Abstergo工作了11年后,由于她多次违反阿布斯泰戈协议,索菲亚没有兑现承诺将蕾拉升任到她期望的“ Animus计划”技术员。

游民星空

  2017年,作为一个历史研究团队的成员,蕾拉和她的同事兼朋友迪安娜.盖瑞被西蒙.海瑟威指派去从埃及的盖塔拉洼地中找回一个重要的伊甸碎片。

  2013年12月16日,迪安娜曾被指派去采集米尔顿.琼斯的血样,并将其装入血瓶。之后,公司根据这些血样读取了米尔顿的基因记忆。记忆显示,米尔顿的祖先是18世纪的海盗刺客阿德瓦勒。在工作当中,迪安娜逐渐与热衷于研究Animus的蕾拉熟识。几天后,Abstergo娱乐发布了根据这些基因记忆所制作的游戏。

游民星空

  然而,蕾拉却发现了刺客巴耶克和艾雅的木乃伊。在没有通知她的上级的情况下,她用自己的便携式Animus来重现他们的记忆,以证明她对“Animus计划”的价值。

  蕾拉为了工作不受干扰擅自切断了与Abstergo的通讯,公司联系不上蕾拉,便派出了西格玛小队寻找她和迪安娜。小队来到两人的住处,却发现了只身一人留在旅馆的迪安娜。他们以迪安娜为人质,试图逼迫蕾拉就范。一阵枪响后,通讯器陷入沉默,迪安娜生死未卜。在迪安娜被抓获并可能遇害的情况下,蕾拉利用她通过“出血效应”获得的能力击退了袭击者。

  后来她被刺客导师威廉.迈尔斯发现,在蕾拉得知自己的处境后,她被提供了一个与刺客合作的机会。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蕾拉同意了与兄弟会进行合作,但拒绝加入其中,两人随后一起前往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之行后,蕾拉接受了刺客的理念并成为了兄弟会的一员。过了大约半年,她在寻找伊甸碎片的过程中发现了希腊最早的历史学家希罗多德一本遗失的书。在这本书里面,她了解到了一个挥舞着伊述武器——列奥尼达斯之矛的斯巴达雇佣兵卡珊德拉。

  维多利亚.毕博在她与海瑟威的合作结束后便回到了鹰巢,通过因使用一套偷走的Animus而被西格玛小队抓回的四名少年肖恩、格蕾丝、大卫以及娜塔莉娅寻找三叉戟剩下的两个戟尖。但没有塞巴斯蒂安.门罗的Animus核心,毕博和鹰巢主管以赛亚无法精准定位他们祖先接触这些伊甸碎片的时间,只好分别将四个孩子送入不同的Animus中重温各自祖先的记忆。毕博亲自帮助娜塔莉娅回溯她蒙古祖先伯颜的记忆。

  在这段时间里,毕博和以赛亚也在监视肖恩的大脑运动皮层,并向他承诺继续研究他的记忆可以为发明一种新型义肢创造条件,而之后维多利亚意识到这只是以赛亚用来诱惑肖恩以利用他的行为,并和以赛亚起了分歧。她在这期间一直提醒肖恩不要被“出血效应”的副作用所影响。

  在大卫.柯林斯私自在鹰巢内闲逛被发现后,毕博也通过安保人员的回报得知了大卫的“梦游”行为,处于对大卫状态的担忧以及保守秘密的需要,她要求暂时对大卫进行观察,并叫人去核查当晚的监控记录。而在几天后以赛亚和毕博得知了监控的真实内容,大卫竟然靠自己走入了车库。于是以赛亚要求在晚上将这些少年的行动限制在自己的房间中。

  在刺客袭击鹰巢后,大卫和娜塔莉娅逃离了设施,而以赛亚则抓捕了尝试救出那些少年的欧文和门罗。以赛亚用Helix给欧文看了他父亲被捕前的记忆,成功动摇了他对刺客的态度。

  之后毕博在休息室见到了欧文、格蕾丝和肖恩,并建议肖恩继续回到Animus中。欧文拒绝让步,除非他能够见到门罗,而这也是以赛亚曾答应他的条件,但毕博对此一无所知。当欧文问及以赛亚在哪里的时候,毕博拒绝回答,但欧文和格蕾丝推测他应该是去了蒙古,因为那里是第二戟尖最后出现的地方。这引起了毕博的关注,不过当她听说欧文的记忆是条死路后对此感到失望。她告诉欧文她必须要等到以赛亚回来后才能再次见到门罗,并告诉肖恩继续同步他维京祖先斯泰尔比乔恩的记忆。

  毕博在得知欧文、格蕾丝以及门罗逃出鹰巢后,联络以赛亚并跟着他们来到了蒙古。当她到达教团营地后才发现这里已经被遗弃了,只剩下门罗和其他五名少年。接着当她得知以赛亚得到了第二戟尖并带走了整个小队后,她也向他们透露说她在赶来的路上收到了以赛亚发来的信息说自己已经背叛了圣殿骑士,同时他也是拿走第一戟尖的人。随即她认出了哈维尔,也意识到了刺客就在此处,于是她带来的警卫们都开始警戒起来。在娜塔莉娅提出刺客与圣殿骑士合作对抗以赛亚的建议后,毕博命令警卫放下武器并与刺客谈判,格里芬便从帐篷中走出,同意维多利亚的休战条件。

  在经历“优越事件”后,毕博离开了Abstergo,随后因其“空前丰富的专业知识”而被威廉.迈尔斯招募加入刺客。

  2018年9月,一支由蕾拉.哈桑、高仓清志和维多利亚.毕博组成的刺客小队受命前往加拿大魁北克的圣母大教堂取回一件伊甸碎片。蕾拉认为碎片位于教堂的地下墓室,而毕博指出有价值的圣物通常会被移到祭坛中。进行侦察工作时,小队发现了一个问题——教堂正值黄金庆典时期,会挤满来朝圣的信众,这无疑加大了任务难度。最后小队决定在2018年9月7日的自行车赛时行动,因为届时警察会忙得不可开交。

  当天,毕博融入教徒之中,帮助小队分散祭司的注意,慢慢靠近祭坛。高仓清志爬上教堂钟塔负责警戒,蕾拉则身着长袍混入教堂。数分钟后,小队成功得手并顺利脱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