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剧情整理与解读

2018-12-24 12:27:21 来源:steam 作者:CesareBorgia 我要投稿

第3页:自由之刃割裂秩序(2)

展开

自由之刃割裂秩序(2)

翡冷翠一夜

  2012年9月5日,意大利兄弟会的负责人阿德里亚诺.马埃斯特兰齐电话联系了他们的领导人威廉.迈尔斯,此前阿德里亚诺已经追踪到了威廉的儿子戴斯蒙,而戴斯蒙已经被圣殿骑士带到了罗马。阿德里亚诺提议,他有一支可用的小队,不过威廉马上阻止了他,威廉确信他在Abstergo公司里安插的间谍会保护戴斯蒙的安全。

  2012年9月14日,阿德里亚诺给威廉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驻扎在加拿大小镇惠斯勒的刺客小队仅有一名幸存者,这个小队的其他成员包括队长珍妮丝在内都已在9月12日战死。根据这封被阿德里亚诺伪装成商务的信件,幸存者“离开了惠斯勒,因为他不想被‘埋’在那边的尘土里,就像他的同伴那样。”

  三天后阿德里亚诺再次给威廉发送了电子邮件,向他更新了情报:幸存者对领导圣殿骑士攻击惠斯勒的人的描述,与“那个欺骗了保罗的家伙,大约12年前的人”情况相符,阿德里亚诺希望能在第二天与这位幸存者会面时了解更多信息。9月19日,阿德里亚诺收到了一封来自威廉的电子邮件,得知露西小队已经转入地下,如果他得到任何消息的话,需要立即给威廉打电话。

  威廉随后前往了欧洲,阿德里亚诺一直从哈兰.T.坎宁安那里获得威廉的信息。当威廉于10月4日抵达佛罗伦萨藏身地时,阿德里亚诺将所发生的情况全部告诉了他,同时还向威廉打趣他的健康大有改善,感觉自己仿佛年轻了20岁。

  在朱诺控制戴斯蒙杀死了露西后,威廉接管了露西的小队,他离开后,阿德里亚诺一直与小队保持联系,直到他们被迫再次转入地下。10月24日,阿德里亚诺以摩尔斯电码给盖文.班克斯 发送了一条信息,告诉了他当前的情况,并指令盖文前往纽约,为威廉小队解除隐藏后的行动做好准备。之后,威廉小队逃出了意大利,并抵达了纽约州都灵,因此,阿德里亚诺在10月29日收到了一封来自威廉的电子邮件。邮件中他得知小队正在等待戴斯蒙从昏迷中苏醒,以便进入大神殿。

  在威廉小队进入大神殿后,阿德里亚诺得知圣殿骑士正在尝试黑入刺客的系统追踪他们的位置。11月27日,他给威廉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他决定进行一次“恶意收购”,意大利兄弟会准备对Abstergo公司罗马分部发动袭击。

  在重创圣殿骑士后,刺客们于11月29日发现一支装备精良的圣殿骑士小队跟踪他们回到了藏身地。圣殿骑士的攻击已经迫在眉睫,阿德里亚诺却倔强地拒绝离开。

  艾吉奥.奥迪托雷逝世488年的11月30日上午6:27,下属全部撤离,现代兄弟会创始人、刺客导师“老前辈”阿德里亚诺在留下遗言“Vittoria agli Assassini”(“刺客万岁”)后引爆了佛罗伦萨藏身地,与攻入的西格玛小队同归于尽,只有队长尤哈尼.奥托.伯格逃脱。爆炸也摧毁了意大利兄弟会的文件资料,避免了其中的内容落入圣殿骑士手中。但遗憾的是,意大利兄弟会在转移中与圣殿骑士外围势力发生了遭遇战,只有哈兰.T.坎宁安幸存。12月1日,他向威廉发送了一条信息,确认了阿德里亚诺的死亡,享年94岁。

黑海白月

  2013年9月11日,盖文和他的队员停靠在火奴鲁鲁港内。苏珊.德雷顿想知道为什么他们现在不在大阪。盖文解释说因为他的导师,大阪刺客望月见一最近都没有与他联系,让他有些担心。埃里克.库珀注意到大阪兄弟会与他们的联络自去年12月起开始减少,但盖文表示他与见一有特别的联系方式。苏珊担心他们会驶入陷阱中,而盖文则保证绝对不会,随后下令向菲律宾航行。他们在菲律宾当地的军火贩子处“采购”,埃曼努埃尔.巴拉萨负责检查买来的武器质量。

  2013年10月11日,盖文阅读了一篇关于Abstergo娱乐蒙特利尔工作室的文章,其中包括了一份来自一个名叫奥利维耶.加尔诺的创意总监的声明文件。他随后发了封邮件给瑞贝卡,想知道这个加尔诺是什么人以及他的详细情况。

  2013年12月2日,瑞贝卡发邮件告知盖文,他们与Abstergo内部合作的内线约翰.斯坦迪什已经死了,她和肖恩准备尽快赶往蒙特利尔。盖文祝他们好运以及带去对威廉的问候,他准备在到达大阪后做另外的尝试。

  2013年12月4日,盖文等人抵达大阪。他带着埃曼努埃尔来到大阪刺客藏身处。然而他们却发现藏身处曾遭受攻击,内部一片狼藉。盖文用他的鹰眼调查后发现袭击者并不是Abstergo公司的人,而是当地一个日本黑帮。他们杀害了盖文的导师望月见一和其他日本刺客们。他随即命令队员去城市中搜索并寻找任何幸存的日本刺客。

  经过九天的搜索和情报整理,埃米特.利里从中得知,当地凶残的阴摩罗鬼组在最近一次激烈的帮派火并中被消灭,但是他们在白道的生意却还在运作。埃曼努埃尔通过对交易记录的追踪找到了阴摩罗鬼组的新据点,但没人知道他们的新老大是谁。2013年12月13日,盖文决定与黑帮接触以知道他们究竟想做什么。

  2013年12月17日21点47分,盖文与埃曼努埃尔前往阴摩罗鬼组的据点。他向门口的守卫提出与他们的老大会面,他计划从会面中套到所需的信息,就像见一曾教导的那样。但守门人是一个带着刀,自称高仓清志的年轻男子,他的态度很不友好,扬言面前两人如果不立刻滚,他就会把他们揍趴下。盖文断然拒绝并对清志那时髦的打扮嘲讽了一番,惹得清志大怒并出手攻击。他将盖文撞倒在地并不断踢踹。而埃曼努埃尔却不能出手救他,因为他曾提醒过盖文他是个和平主义者。门口的动静引起了其他阴摩罗鬼组成员的注意,他们一边围观一边讨论他们的老大“恐怖婆婆”的事。埃曼努埃尔无意中听到他们说婆婆最近很不高兴,因为她要花心思去隐藏好兄弟会,这让他立即知道了他们的真实身份。而盖文的性命最终也被埃曼努埃尔所救,当清志用自己的袖剑刺向盖文时,埃曼努埃尔以自己的手挡下了攻击,剑刃洞穿了他的手掌。他强忍剧痛要求清志背出刺客的信条,并告诉清志和周围的人,他和盖文都是刺客。

游民星空

  次日1点3分,盖文和小队成员见到了“恐怖婆婆”望月纱子,她是现任大阪导师以及前任大阪导师望月见一的妻子。她笑着说盖文仍是个淘气的小男孩。而大阪刺客的现状是由前阴摩罗鬼组造成的,他们袭击了刺客藏身处并杀害了见一,纱子便接任了导师一职并率领余部解决了阴摩罗鬼组的头儿,随后吸纳了他们的成员。她说两个团体都有过在黑暗中耕耘为光明服务的历史,因此合并在一起无多问题。盖文虽然在她面前把批评的话憋了回去,但脸上还是写着不满。

  两天后,双方交换了各自的情报。在得知了大阪刺客们因日本政府的枪支管制政策和最近的战斗导致武器装备供应紧张的状况后,盖文将他们从菲律宾处购买来的武器送给了他们,并留下了军火贩子们的联系方式。而纱子则把一个头戴式的Animus装置送给了盖文,她说这是刺客们从Abstergo处偷来的。同时她还表达了自己对刺客—圣殿骑士战争将进入新一阶段的担忧。

游民星空

  2013年12月23日,盖文向船医斯蒂芬妮.赵抱怨她对埃曼努埃尔的伤太过重视以至于忘了给他治疗。斯蒂芬妮提醒盖文他年纪已经不小了,不应该跟一个年纪只有他一半大,受过训练的黑帮刺客逞强打斗。盖文很生气,他说如果当时埃曼努埃尔尽到了自己的职责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但随后他也有些内疚,说不该迫使埃曼努埃尔这个和平主义者卷入到需要暴力的局势中,他认为他们现在需要的是强有力的战斗人员。

  2013年12月31日,纱子被埃里克.库珀邀请上船,高仓清志陪同他的导师与他们一起搭乘阿泰尔Ⅱ号 前往东京。纱子对船上的脏乱差现状很是反感,他告诉船长苏珊.德雷顿,日本人认为在新的一年到来时家中应是干干净净的。于是三人便开始清理船只,结束后纱子做了日式荞麦面给众人。

游民星空

  盖文在确认日本兄弟会的安全后,开始了下一段航程。2014年1月15日,他们乘船离开日本向北航行。盖文开始解威廉手札的谜题以期来引导他们。埃米特问盖文为何他们不与威廉简单的联系一下,他需要回归兄弟会,但盖文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威廉在哪儿以及如何去联系他。他补充说他们将会通过旅行搞明白,如果威廉一开始就说出答案,那就不有趣了。

游民星空

  3月26日,纱子知道了俄罗斯兄弟会的覆灭,准备将一批枪支弹药送给格鲁吉亚的刺客们用以前往俄罗斯组建新分部。

  2015年末,纱子组织了两只搜索小队前往韩国和中国,希望能找到阿尔瓦罗.格拉马提卡的秘密实验室,并帮助当地的刺客小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