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剧情整理与解读

2018-12-24 12:27:21 来源:steam 作者:CesareBorgia 我要投稿

第7页:秩序之链禁锢自由(1)

展开

秩序之链禁锢自由(1)

  1937年,圣殿骑士建立了Abstergo公司,自此将其作为教团的掩护企业。

  一切从未改变。

  艾伦.里金是一个1951年出生的英国人。后来,他加入了圣殿骑士,并晋升为团长,成为了Abstergo公司的高级雇员。1980年,里金在结婚后,和他的妻子有了一个女儿,并取名为索菲娅.里金。在此期间,他策划开发了”Abstergo基金会的30年规划“,以寻求抑制人类自由意志的方法,并将世界置于圣殿骑士的完全控制下,同时将刺客兄弟会从地球上抹除。

  1984年,索菲娅的母亲遭到了暗杀,里金成为了一个鳏夫和单亲父亲。随着他妻子的离去,里金变成了一个更加冷酷的人。他是一个有远见而又有控制欲的父亲,里金在家里加强了安保工作,确保索菲娅在家庭管理下接受私人教育,并禁止他的女儿和那些“普通的孩子”玩耍。索菲娅会在晚上尖叫,她担心刺客让她彻底成为孤儿,但里金却总忙着去Abstergo工作,无暇顾及到自己的女儿。

  Abstergo公司的工作让圣殿骑士追踪到了一个他们已经寻找了数百年的伊甸苹果,而他们相信这个特殊的苹果可以直接使圣殿骑士的努力达到最终阶段。他们得知这个被称作“碎片”的苹果曾出现在15世纪西班牙刺客阿吉拉尔.德内哈手中。但在这些年里,阿吉拉尔的血脉最终只剩下刺客玛丽.林奇一支。

  1986年,里金带领一个小队来到墨西哥抓捕玛丽.林奇。他们本想将玛丽放入Animus中来找到碎片的线索,但他们来迟了。他们没来得及阻止玛丽用自杀来对抗记忆读取,也没有找到她已经成功逃走的儿子卡勒姆,只捉住了他的丈夫约瑟夫。

  在千禧年的时候,沃伦.韦迪克发邮件通知里金说丹尼尔.克洛斯在杀死刺客的导师后,回到了Abstergo在费城的设施中。 2010年,威廉.迈尔斯给克莱.卡奇马雷克下令黑进里金的私人电脑,希望获得一些关于Animus项目的信息。

  里金在前Abstergo公司首席执行官于2012年去世后接替了他的位置。在录音带中,里金的前辈鼓励他在接受前最高大师们的知识之后继续前行,并提醒里金自由市场将会崩溃,所以他需要在世界陷入混乱前尽早建立新世界秩序。

  那一年末,Abstergo因测试新氟化物的丑闻而受到打击,美国政府威胁要冻结公司的资产,再加上丹佛国际机场事故后又损失了一个伊甸苹果,形势的严峻迫使他们加快了发射“Abstergo之眼”的准备工作。

  2012年前后,里金同时监视着沃伦.韦迪克和露西.斯提尔曼的“Animus计划”,并审查了从第12号到第16号实验体获得的数据。他对于戴斯蒙.迈尔斯—Abstergo的第17号实验体—还需要多花几天的时间同步记忆以找到伊甸碎片的下落而感到沮丧,他们将获得的其中一颗苹果放入卫星“Abstergo之眼”为其供电。

  里金、大卫.吉勒曼和亨利.利曼在刺客攻击失败的第二天来到了罗马的“Animus计划”实验室。韦迪克获得了必要的记忆,里金告诉他会派遣人员去收集他们,如果刺客得到其中的任何一个,都将会对圣殿骑士创造的新世界造成麻烦。

  他同时下令处理掉戴斯蒙,但是露西反驳说仍然需要他的基因记忆以获取关于更多有关这些位置的信息,因此里金决定延期对戴斯蒙的处理。

  2012年12月17日,当利蒂希娅.英格兰报告戴斯蒙在曼哈顿窃取先驱者动力源后,里金与她进行联络。

  里金与奥利维耶.加尔诺(Abstergo娱乐的首席文化官)相识于2013年,并在同年与他联系以了解关于观测所的进展。

  2014年,奥利维耶.加尔诺在离开公司前往芝加哥的股东会时失踪,不久后里金发了一条信息给梅兰妮.勒梅,祝贺她成为阿布斯泰戈娱乐的首席文化官。由于她辛苦的工作,里金给她加薪并亲自表示,期待着与她在未来的工作。

  里金在备忘录中写道他会以“守护者”的身份和其他两名守护者协商交涉,然后将信息传达给十字统领,而后者将会在一周之内通知格拉玛提卡。他也写道如果格拉玛提卡没有收到来自十字统领的任何消息,他会继续他的计划,他会联系古巴、墨西哥和美国的教团大师来控制局势。

  2015年10月27日,里金和伊莎贝尔.阿尔当简单开了一场私人会议。在维奥莱特.达科斯塔从白金汉宫的墓穴下取回圣裹布后极大推动了凤凰计划,里金后来再次与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取得联系。

  山雨欲来。

“Animus计划”

  1980年,Abstergo公司开始了由沃伦.韦迪克领导的阿尼穆斯计划,计划探索实验体的祖先记忆以发现刺客及伊甸碎片的秘密。而他在“Animus计划”中的地位,最终使他成为了Animus的发明者,并由此成为了世界基因记忆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数十年间,他一直致力于为Animus 计划寻找实验体,以便探索他们的基因记忆。

游民星空

  7月29日 Abstergo的“代理人方案”通过了第二十三次测试,这一测试通过读取他人祖先记忆来进行。项目主管艾琳.博克通过她儿子的遗传信息读取玛丽安.库尔茨的记忆。

  韦迪克从上世纪七十年代直至2012前于基因记忆领域的主要研究进展都是建立在他对自己的竞争对手——“代理人方案”的领头人艾琳.博克的破坏工作,以及采用强制手段在背离他人意愿的前提下将他们作为Animus实验体进行记忆探索的基础上。

  该计划从20世纪80年代初开始,由项目主管艾琳.博克牵头,围绕利用捐赠的遗传物质来探索历史的原则;在这个理论中,任何试验体都可以访问该捐赠者祖先的记忆,而不需要与相关历史人物有直接的生物学联系。该计划从博克的儿子谢默斯那里借到了第一份基因样本。博克以自己为试验体,探索了她前夫的母亲米里安.克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囚禁在纳粹德国期间的记忆。

  博克将该项目视为早期“Animus计划”的“穷亲戚”,因为该项目获得的资金较少,而且依赖于与沃伦.韦迪克的合作。然而,有迹象表明,她们在其中一段记忆中发现了伊甸碎片,这引起了Abstergo公司的注意,公司保证,如果能得到进一步的信息,项目资金将增加三倍。

  然而,该项目失败了。1981年 8月9日 在第二十七次代理人实验时,艾琳.博克因事故而身受重伤,导致计划被中断。她在其中一段记忆中经历了一个创伤性事件,引起了现实生活中的身体反应。尽管Abstergo的工作人员尝试过挽救她,但在她的研究过程中,博克似乎遭受了身体创伤和可能的脑损伤,迫使她“退休”和计划的暂停。但在1981年至2013年间,Abstergo重新启动了该领域的研究,“代理人方案”,加上数据转储扫描器的改进,无疑为2013年开始的第17号样本项目奠定了基础。

  为了让他的“Animus计划”保持领先于“代理人方案”,沃伦.韦迪克用微型的录音带与隐藏的麦克风来窃听博克的办公室以记录与“代理人方案”有关的会议,并将详细信息转移到超过160小时的开盘式录音带上,这些磁带在他于2012年12月被刺客戴斯蒙.迈尔斯杀死后在他的家中被发现并进行了分析,随后在Abstergo主机中存档,最终在2013年底由一位Abstergo娱乐研究员通过黑客入侵发现并访问。

  2014年,在被威廉.迈尔斯问到时,埃米特.利里透露,他曾是一名负责代理人方案的技术人员,但在该计划被取消后离开了Abstergo。

  虽然韦迪克本人就是“Animus计划”的第2号实验体,但是计划中的其他实验对象大多都是被绑架而来。这些实验体中最为特别的就是那些拥有刺客血统的个体——比如丹尼尔.克洛斯,克莱.卡奇马雷克,以及戴斯蒙.迈尔斯。

  1983年,Abstergo公司绑架了一个小男孩,这个男孩是刺客后裔,他们将他命名为丹尼尔.克洛斯,并标识为实验体4号,沃伦.韦迪克博士在丹尼尔的大脑中植入了一种神经冲动,使其成为了一名“沉睡者”,强迫他在不知不觉中进入刺客组织的高层,一旦有机会就设法刺杀导师。

  丹尼尔随后对刺客导师进行的刺杀以及他带着世界各地刺客藏身处情报返回的行为直接引发了2000年圣殿骑士对刺客进行的“大清洗”,可以说,在这次事件中,韦迪克是首恶的存在。

  韦迪克拥有内殿团的身份,同时他也全力投身于圣殿骑士希望借由发射“Abstergo之眼”以完成 Akashic卫星网络并最终建立世界新秩序,即统治世界的计划。 “Akashic卫星网络”计划启动于2008年,表面上是一个由多级通讯、气象和观测卫星组成的网络,但网络的防御体系十分出色,可以在有太阳耀斑的情况下正常工作。该卫星网络也包含有扰码器,用来阻止标准的卫星图像定位Abstergo工业园区的各种设施。

  2012年12月21日,Abstergo公司计划发射“Abstergo之眼”,将其安置到卫星网络中,Abstergo公司对外宣称这是一颗商业通讯卫星。作为 Akashic卫星网络的基石。此举将以倍数放大伊甸苹果的作用。虽然刺客们认为该网络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控制世界,但Abstergo的高层内部文件中却否认了这一观点。卫星网络的重点在于定位那些“有潜力的人”。

  这个计划听上去很好,但根本不可能成功。因为先行者也曾做过同样的事,却发射了十几颗伊甸苹果也未能达到目的。

  韦迪克也因此接下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寻找一件可以用于 “Abstergo之眼”上的伊甸碎片,而在2号苹果消失于丹佛国际机场事故后,这个任务变得尤为紧迫。

  2012年9月,在韦迪克的第16号实验体,克莱.卡奇马雷克因“出血效应”自杀后,他绑架了刺客后裔

  戴斯蒙.迈尔斯补缺,而戴斯蒙在他祖先的记忆中找到一副标示了世界各地的伊述神殿的地图前,韦迪克一直在强迫他进行高强度的记忆探索。这还不算,之后韦迪克便放任刺客们救走了戴斯蒙,希望他安插的双面间谍露西.斯提尔曼能够窃取戴斯蒙在合作态度下找到的任意一件伊甸碎片。然而,名为“塞壬计划”的这项卧底行动,最终还是以露西的死亡宣告了流产——而杀害她的凶手,正是取得苹果后被伊述遗民朱诺控制了身体的戴斯蒙。

  不过这次失败对韦迪克的信心几乎没有任何打击——在“塞壬计划”进行的同时,他又开展了“Animi训练计划”,用以快速训练行动部新人,其中一人便是尤哈尼.奥托.伯格,他曾是一名芬兰雇佣兵,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成为教团羽翼下最为致命的刀刃——此后的伯格也的确不负上峰所望:借由他的出动,韦迪克终于在2012年12月12日抓到了戴斯蒙的父亲,威廉.迈尔斯,并打算以他的性命为筹码让刺客们交出戴斯蒙找到的伊甸苹果。然而他的如意算盘还是没打成:两天后,戴斯蒙带着苹果单枪匹马杀进了韦迪克所在的Abstergo罗马分部,并当着他的面用苹果控制了周遭的守卫,我们的第2号实验体就这样看着自己机关算尽企图取得的伊甸碎片,死在了自己人的枪口下。

  戴斯蒙在杀死韦迪克后问父亲,韦迪克的死亡是否会对圣殿骑士造成打击。威廉思考片刻回答说可能并不会如此,因为Abstergo还有其他像韦迪克一样有能力的人。 尽管如此,韦迪克之死还是破坏了内殿团的结构和秩序,他的继任者兼竞争对手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再无力无法将圣殿骑士统一到一个目标之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