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剧情整理与解读

2018-12-24 12:27:21 来源:steam 作者:CesareBorgia 我要投稿

第8页:秩序之链禁锢自由(2)

展开

秩序之链禁锢自由(2)

“塞壬计划”

  “塞壬计划”是圣殿骑士为了获得更多关于第17号实验体戴斯蒙.迈尔斯信息的计划。当Abstergo还在寻找戴斯蒙时,其主管沃伦.韦迪克就已经预料到戴斯蒙不会主动配合他的实验,因此设计出了“塞壬计划”。

  韦迪克和他的助手露西.斯提尔曼决定如果戴斯蒙的实验不顺利,他必须离开Abstergo在梵蒂冈的设施。露西将联系肖恩.黑斯廷斯和瑞贝卡.科瑞恩——两名不会对她身份起疑刺客伙伴——然后将戴斯蒙带到他们的藏身处。

游民星空

  韦迪克和露西希望戴斯蒙在刺客中能感到更安全,可以更快速地进入他祖先的记忆——那些Abstergo渴望得到的记忆。一旦刺客得知了伊甸苹果的地点,露西就会联系韦迪克。

  计划最终还是失败了,因为在戴斯蒙接触到古罗马斗兽场地下神殿里的苹果后,朱诺就控制了他的身体并用袖剑杀死了露西——虽然戴斯蒙此时并不知道露西的真实身份。

游民星空

牧羊人

  利蒂希娅.英格兰是2012年时Abstergo公司行动部的一名高级行政主管,也是圣殿骑士内殿团成员之一。她的办公室是一间自1937年公司成立起便开始装点布置的秘密房间。

  在沃伦.韦迪克通过Animus对尤哈尼•奥托•伯格进行训练后,利蒂希娅在她的办公室里欢迎了那些在训练中表现十分优秀的新成员,并揭示了她对他们的要求:他们将在第一线战斗,消灭刺客兄弟会。

游民星空

  在她的命令下,圣殿骑士丹尼尔.克洛斯,向伯格手臂上注射了一支芯片。利蒂希娅告诉他,圣殿骑士需要确保他们可靠的特工在世界各地行动,从此刻教团将监视他们的每一次行动。

  当Abstergo定位了刺客领导人威廉.迈尔斯时,韦迪克和利蒂希娅将所有行动部特工召集到她的办公室里,并下令组建了一支“弥补小队”。 在任务结束后,她指责了伯格没能及时抓捕威廉。伯格解释称,当时的威廉伪装成大学生的带队导游。他不希望牵扯到那些无辜的孩子。为此,利蒂希娅用伯格的女儿来威胁他,故意提到艾琳娜的显著恢复,这让贝格很不高兴。

  2012年11月17日,利蒂希娅惊慌地打给韦迪克,询问关于戴斯蒙.迈尔斯在曼哈顿一间大楼发动的突袭,她十分担心丹尼尔是否也卷入其中。

  2013年,在利蒂希娅推动下,Abstergo娱乐利用Animus来定位观测所的位置。尽管她希望立刻得到结果,但奥利维耶.加尔诺和梅兰妮.勒梅回答这需要一定时间,但还是承诺让最好的员工之后传送这段记忆。

  2013年底,利蒂希娅.英格兰再一次解散西格玛小队,并将维奥莱特.达科斯塔送往Abstergo娱乐加强安保设施,而让伯格到世界各地寻找伊甸碎片。

  2014年10月,利蒂希娅在巴黎实验室被攻击后,听取了伯格重组西格玛小队的建议,并承认了自己的失误。但她不同意将维奥莱特重新编入西格玛小队,于是伯格自愿前往Abstergo娱乐提供保护。

  利蒂希娅在调查Abstergo娱乐的产品时无意间发现了朱诺的图像。她通过电话与一位身份未知的人谈论了她的调查情况,并暗示自己甚至尝试与博学者取得联系以弄清楚那个图像是什么。

  在圣殿骑士重新发现先行者之盒后,利蒂希娅将伯格叫到办公室,命令他将先行者之盒带往她也不知道位置的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的秘密实验室中。在伯格离开前,利蒂希娅重申了行动的保密性。

  2016年10月,利蒂希娅出席了西蒙.海瑟威加入内殿团的会议。十天后,利蒂希娅等人出席了另一场关于指控海瑟威的会议。而海瑟威在途中突然闯入并打断会议,接着解释了关于自己叛逃的事情。包括利蒂希娅在内的半数成员都相信西蒙的行为是为了圣殿骑士的利益而为,并投票撤销对他的指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