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剧情整理与解读

2018-12-24 12:27:21 来源:steam 作者:CesareBorgia 我要投稿

第6页:猎犬

展开

猎犬

  尤哈尼.奥托.伯格是一名前芬兰特种部队成员,他也是Abstergo公司行动部的一名特工,同时也是西格玛小队的队长。

游民星空

  伯格生于芬兰小镇米凯利,但却跟着在一家属于Abstergo的石油公司工作的父亲旅行过很多地方。他在阿富汗、库尔德斯坦和阿曼等地度过童年。伯格在父亲的祝福下回到芬兰参军。起初他的口音遭到了嘲笑,但当他证明自己是一名杰出的新兵后,这些嘲笑也就逐渐销声匿迹,而他也成为了特种部队乌蒂猎兵团中最年轻的成员之一。

  不过在2010年前后,他选择成为了一名雇佣兵,他认为这样可以比在部队赚取更多的钱以便治疗女儿艾琳娜的先天性囊肿性纤维化疾病。伯格的妻子赫米反对他成为雇佣兵,最终同他离婚。

  一天夜里,以沃伦.韦迪克博士为首的一支Abstergo小队闯入了伯格家中,并将他控制起来,在贝格的注视下,韦迪克为艾琳娜注射了一种药剂,并宣称自己能治好她的病症,只要伯格为他工作,韦迪克就会给他提供更多的药物。

  面对女儿的顽疾,伯格同意了,但他有一个条件——要解决掉吵醒艾琳娜并吓哭她的人。韦迪克欣然接受,允许伯格残酷地杀死了那名Abstergo特工。

  2012年10月12日,伯格短暂地与其他数名让沃伦.韦迪克博士青眼相加的阿布斯泰戈行动部特工开始了他们Animi 训练计划的第二阶段。沃伦向伯格和其他训练者许诺,如果他们取得成功就可以获得巨大的权力、财富和关于圣殿骑士的信息,但也警告他们从现在开始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10月28日,伯格在Animus中的训练表现让他的Abstergo上司很感兴趣,他的优异表现足以让他获得提升,并在圣殿骑士的行列中得到更大的权力和自由。

  在11月8日进行的一份特工评估报告中,茨季博尔.哈谢克将伯格定为内殿团的一名潜在候选人,报告中将他记述为一名顺从、忠诚的特工,致力于为圣殿骑士的事业而奋斗。不过,哈谢克担心伯的女儿会成为他的一个弱点。

  11月16日,伯格被利蒂希娅.英格兰派往纽约,目的是调查一起与Abstergo追踪的伊甸碎片相关的网络安全破坏事件,有关一件位于曼哈顿某幢建筑顶层中的碎片。他在那里发现了丹尼尔.克洛斯,克洛斯在前一天逃出了费城研究所,随后在与刺客戴斯蒙.迈尔斯的对抗中受了伤。尽管伯格受到了丹尼尔的攻击——显然丹尼尔又遭受了另一次“出血效应”的侵袭,他仍然抵消了克洛斯的干扰,并将他送回了Abstergo。

  九天后,在芬兰赫尔辛基,有人见到伯格整个下午都和他的女儿艾琳娜在一起。

  12月6日,伯格被带到Abstergo费城研究所的一间密室中,他在这里见到了利蒂希娅.英格兰。在这里,她将他晋升为圣殿骑士大师,并介绍他加入了圣殿骑士内殿团,但她同时也让丹尼尔.克洛斯给伯格注射了一块纳米追踪装置,这样他们就能监控他的所有行动。

游民星空

  四天后,尤哈尼与韦迪克、利蒂希娅、丹尼尔和其他数名圣殿骑士行动部特工在费城会面,英格兰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刺客的领导人威廉.迈尔斯的位置,他正在埃及开罗。稍后,伯格与一支小队被派遣去抓捕威廉。

  12月12日,伯格领导重组的西格玛小队在开罗的一间博物馆里将威廉逼入绝境,成功地俘虏并将他回了Abstergo。

  2013年11月,伯格使用Abstergo娱乐蒙特利尔工作室的Helix回溯了已知最后一位“黑色十字”艾伯特.波登的记忆。他们在印度突袭中获得的情报显示艾伯特.波登是最后一名已知拥有“光之山”的人。伯格和维奥莱特曾希望达列斯.吉福特的盒子中装着它,但实际上并没有,这条线索也就断开了。

  伯格搁置了调查,因为圣殿骑士必须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并节省资源直到新的证据出现。他表示找到任何一名波登的后裔都需要时间,并应该将此之前的时间投入到其他研究中,也许有必要考虑复活“黑色十字”头衔的可能性。

  “黑色十字”是圣殿骑士其中一个支派被赋予的头衔,主要任务是与各个分册的最高大师维护圣殿骑士的原则与理想。“黑色十字”除了负责执行内殿团的命令,视情况可使用任何必要的手段、致命的武力来处理腐败的圣殿骑士成员。“黑色十字”的次要任务则是配合行动部为内殿团追踪伊甸碎片的下落。身为圣殿骑士内独立的执法者,几个世纪以来,很少有人拥有“黑色十字”的头衔,但波登家族的人数居多。

  2013年11月17日,越来越关注朱诺以及第一文明的仆从威胁的伯格和维奥莱特来到了巴黎,试图用圣裹布引出康苏斯来获得关于朱诺的信息并了解她的动机。两人无视内殿团的指令,渗透入设施,而内殿团对于朱诺的威胁并不在意。伯格逼问格拉玛提卡失败,但他允许了两人审问康苏斯的行为,康苏斯却警告了他们朱诺的危险性和匿踪性。

  2014年10月,伯格告诉利蒂希娅,盖文.班克斯发动了一场针对巴黎实验室的袭击,以破坏有关圣者约翰.斯坦迪什的遗体,该行动以实验室被摧毁而告终。伯格和索金追踪刺客来到了拉罗谢尔,并登上一艘船守株待兔,但仍被刺客们逃脱。在逃离前, 加林娜.沃罗宁娜重伤了索金。经过考虑,伯格向利蒂希娅建议让西格玛小队暂停攻击,后者同意并承认了自己的失误,将西格玛小队的权限交予伯格。伯格还向利蒂希娅请求将维奥莱特.达科斯塔重新编入西格玛小队,但遭到了拒绝,因为达科斯塔正忙于升级Abstergo娱乐的安全系统和防火墙,因为博学者,刺客以及第一文明的仆从给他们制造了太多的麻烦。伯格同意前往蒙特利尔,帮助维奥莱特执行任务,以便使她能够尽快回归西格玛小队。

  2014年,尤哈尼.奥托.伯格以“独立合同人”的名义接管了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Abstergo娱乐的安全部门。他与维奥莱特.达科斯塔合作,暗中监视一名Helix研究分析员对谢伊.派崔克.寇马可的基因记忆进行探索。当分析员对谢伊记忆的同步完成后,伯格让他将谢伊清洗殖民地刺客的片段传输到了现代刺客的网络上,在刺客们中间引起了恐慌。之后,分析员来到了大厦顶层的CCO办公室,在那里,梅兰妮、维奥莱特和伯格为他召开了一个小型庆功会,并告诉他三人都是圣殿骑士,伯格掏出手枪指着分析员,给了他一个选择:加入圣殿骑士,或是死亡。

  伯格暗中利用谢伊记忆制成的视频一事导致刺客撤离了数个藏身处,关闭了若干服务器,设立起了新的防火墙并第一时间内撤出了部署在蒙特利尔的刺客成员。伯格监视着手下内线与 “起始”成员间的联络,看着他们逃跑,以及确认他们逃往何处。这些事情最终导致“起始”组织在蒙特利尔的多名成员遇害,并且双方对这一“事变”的记录文件也屈指可数。

  2015年,贝格暗中使用谢伊记忆的行为导致刺客与“起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遭到了冲击与破坏。他们当中较为富裕的公民遭到了Abstergo的审计曝光,在高等教育机构中的公民则面临预算削减与来自主管部门及课程的阻力。因此,主教通知她下属的“起始”成员与世界各地的刺客,威廉.迈尔斯已经决定启动《屋顶花园协议》,他们及时关闭了网络中一切无关紧要的通讯。

游民星空

  在伦敦事件后,伯格被叫往利蒂西娅.英格兰的办公室,接着它被下令将先行者之盒送往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的秘密实验室中,该地点的坐标会在之后由格拉玛提卡发送给他。伯格遵从了指示,而在向博士表达了好奇后,格拉玛提卡回答说他打算将盒子用在凤凰计划中,希望以此来获取更多对圣裹布的知识。

  私下里伯格认为“黑色十字”很像是圣殿骑士从刺客兄弟会移植来的一个分支,为了复活“黑色十字”,他决定仔细研究刺客的生活,2017年2月,贝格已经完全适应了“黑色十字”的角色,白天完成他的公务,晚上在“黑色十字”后人安德烈.波登的帮助下,铲除圣殿骑士中的腐败势力。

  在香港,伯格和维奥莱特.达科斯塔被派去调查一处已被改造成档案室的前 “凤凰计划”大楼,一队刺客之前在此处被袭杀。工作人员由于过节放假,而值班的警卫被杀死在浴缸中,所以现场并没有目击者存在。伯格不知道是第一文明的仆从干的,便疑惑为什么会有一支小型军队在此处对抗刺客。之后他让维奥莱特贿赂当地警察来让他们继续呆在这里调查直到第二天早上,然后返回酒店房间过夜。

  伯格换上了“黑色十字”制服,并找到一个Abstergo护目镜收为己用,回到了大楼独自进行调查。在波登的帮助下,他发现了圣殿骑士的科技和刺客武器都曾被这些袭击刺客的神秘势力使用的证据。

  在伯格回到蒙特利尔后,他和维奥莱特深入谈论了在香港发生的奇怪事件,伯格仍然纠结于为什么刺客会在那种地方遇到一个神秘实力。突然他们两人及身边所有圣殿骑士的手机都被黑入并显示“黑色十字”的标志。

  伯格意识到内殿团要在附近召开一个隐秘的会议,便让安德烈假扮成“黑色十字”进场来保护他的秘密身份。在会议上这名“黑色十字”拒绝透露身份,表明了自己受命于最高大师、独立于内殿团的立场,并告诉内殿团圣殿骑士已经被内奸渗透。伯格佯装被他的无礼激怒冲向他,但却被他打倒。最后“黑色十字”警告内殿团说他们都有嫌疑,并说自己之后会再次回来调查,便扔下烟雾弹消失了。

  伯格回到公寓后,先与女儿艾琳娜和前妻赫米通了电话。在波登穿着“黑色十字”的服装回来后,便与他交谈起来。因为这次事件,让内殿团其他成员相信伯格与“黑色十字”并非同一人。接着伯格向波登透露说他在香港找到的护目镜是来自欧洲分公司,于是他决定前往柏林进行深入调查。

  伯格找到了制造护目镜的Abstergo工程师海因里希.哈特,也目睹了刺客加林娜和哈兰对他的审讯。在二人离开后他跳下来再次询问香港之战的内情。然而当他透露到自己刻意给“黑色十字”留下线索时,海因里希抽出自己的电击鞭向伯格发起攻击,虽然很快被制服,但他直到最后才透露自己实际上是第一文明的仆从一员,并启动了一枚烈性炸药引爆整栋大楼,伯格在爆炸前跳出大楼掉到了外面的河里。

  伯格从那场在柏林死了170人的大爆炸中幸存了下来,回到自己的公寓,发现安德烈正在等他。伯格对于渗透入的间谍越来越失去耐心,而安德烈建议他如果想要找到内奸,可以去核查Abstergo的账目异常。如果真有其他势力在挪用Abstergo的资金,那么钱必定会转移到本不应该到的地方。

  伯格遵循了波登的建议,发现钱的确是从Abstergo在日内瓦的账户中进行转移的,便来到日内瓦会见那里负责的银行家。在那里他看到了刺客米歇尔.勒迈尔也在调查刺客的账户。当米歇尔得知伯格也在那后企图逃离,却被埋伏着的伯格抓住带到楼梯间,伯格想知道为什么Abstergo的资金会转移到刺客那里去,但米歇尔发誓不知道。

  米歇尔随后带着伯格回到了刺客的藏身处。伯格刚到那里,就被他2015年在白金汉宫交过手的老对手加林娜痛打了一顿。他稍后和刺客们在餐馆里见了面,讨论日内瓦遇袭一事的细节。他告诉刺客们,在目前的情况下,他无法向Abstergo寻求帮助,而他和米歇尔都是追踪着圣殿骑士的资金流向才前往日内瓦的。

  伯格提出,在香港袭击夏洛特的和在日内瓦袭击他的是同一群人,因为这两批人都是由扎斯迪普本人所带领的。当加林娜问伯格,他为何认为自己可以信任刺客时,他回答说他已经没有选择了,当所有的选择都糟糕透顶时,能够预计到结果的选择就是最好的选项。已经见识过第一文明的仆从的实力与手腕的夏洛特接受了伯格的提议,说他们可以从定位“光之山”开始。

  回到藏身处,伯格用圣殿骑士方面的研究与发现为刺客的研究提供帮助,却遭到了拒绝。刺客们认为他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现。而在双方为了彼此的理念与阵营发生争论的时候,阿伦德找到了一张老照片。照片里,西班牙刺客伊格纳西奥.卡多纳站在一名士兵旁边。伯格认出了站在士兵另外一边的那个人,那正是“黑色十字”艾伯特.波登。

  在这个时候,夏洛特失去了同步,离开了Animus。她还没有从与朱诺间的对抗中完全恢复过来。她叫伯格暂时离开她的视线,这样她才能集中精神,贝格回应说他要去和格尔尼卡.莫尼奥谈一谈。格尔尼卡.莫尼奥是一名“博学者”的成员,暗地里却是第一文明的仆从。

  伯格一边与莫尼奥玩着叠叠乐,一边交换着彼此对于各自目标与阵营的看法和观点。莫尼奥在游戏结束的时候不经意地说出了他们对朱诺效忠的事实,伯格在离开房间前对他表示了感谢。随后他收到了一份安德烈寄来的血液样本。通过这份血液样本,贝格重历了艾伯特.波登在西班牙内战时期追寻“光之山”的经历,接替了无法继续重历卡多纳记忆的夏洛特继续进行研究。

  在波登的记忆中找到“光之山”的位置后,伯格退出了Animus,要求刺客深入挖掘他们资料中关于格劳西亚.阿科斯塔的信息。他之后联系了安德烈,请安德烈继续监视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的实验室,如果实验室里的人准备用复制出来的身体复活先行者的话就立刻通知他。然后伯格告诉刺客们“光之山”被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南部六十英里远的一处山坡的大片遗迹下,一旦第一文明的仆从抢先找到了“光之山”,那么他们就可以复活朱诺,收集到其余的伊甸碎片。伯格和刺客们随即做好了准备,为了夺回“光之山”而向西班牙出发。

  “如今的刺客兄弟会软弱无力,我迟早会找到他们的余党,把他们全部铲除。但仅仅处死是不够的,我要让他们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无力,而且还要让每个人都看到他们受折磨,所以当他们最终遇到我的那天,会很欢迎我给他们带去死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