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剧情整理与解读

2018-12-24 12:27:21 来源:steam 作者:CesareBorgia 我要投稿

第4页:自由之刃割裂秩序(3)

展开

自由之刃割裂秩序(3)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出生在位于莫斯科南部的普罗特维诺。加林娜、阿芙朵提亚姐妹见证了俄罗斯兄弟会在80年代末期的衰落。她们生下来便作为刺客在属于俄罗斯科学院的科学城中工作。到了1991年,俄罗斯仅剩下一个刺客小队,其他的刺客已经被国内权力渐增的圣殿骑士消灭殆尽。

  她们的母亲梅杰娅在1977年得到了Animus的早期版本设计图。她认为如果能在圣殿骑士之前开发出这台机器,刺客们就能在这场漫长的战争中获得先机,并能够扭转俄罗斯兄弟会的衰落。最终她们在普罗特维诺的一座旧实验室里建造了自己的Animus设施。

  遗憾的是,刺客们没有让Animus正常运作的材料和专业技术。作为导师的梅杰娅却要求所有刺客长时间的进入Animus中。长时间的Animus经历使梅杰娅的精神变得迟钝且暴躁。

  2012年12月,一股突然涌现的力量使梅杰娅以夏娃的视角体验记忆后,让她的病症加重了。梅杰娅把这当成是她加倍努力的成果,于是她强迫剩下的成员进Animus。由于她的母亲把自己反锁在了实验室里,加林娜不得不离开科学城以寻求帮助,在孪生姐妹的帮助下,加林娜知晓了一个古老的刺客会议场所——一座连接莫斯科动物园的老桥上,她从祖母的日记中得到了确切位置。于是她每逢满月便来到此地,希望联系上其他刺客。

游民星空

  2013年6月28日,俄罗斯政府宣布计划将俄罗斯科学院剩余财产和设施都置于其控制之下,这让剩下的刺客们立即处于极度危险中。加林娜和阿芙朵提亚作为最后两名神志清醒的人,也都被强迫进入了Animus。但加林娜进入后不但没有疯掉,反而通过“出血效应”学到了刺客的能力。

  2014年2月19日,盖文在海参崴上岸并乘火车前往莫斯科,剩下的人则乘船从北冰洋绕行。2014年3月16日,加林娜来到莫斯科与盖文.班克斯及他的两位队友埃米特和埃曼努埃尔.巴拉萨取得了联系。并在当日和三人会面。在请求他们刺杀母亲前,她告知三人俄罗斯兄弟会只剩下她一人了。经过两天的讨论后,他们同意了加琳娜的计划。在会面中,埃米特试着向她解释她母亲不可能与夏娃对话,因为Animus只能让人单向接收基因记忆,但加林娜看起来并未被说服。

游民星空

  班克斯小队和加林娜一起回到了位于普罗特维诺的实验室。小队强行爆破了实验室大门,随后加林娜在小队成员面前展示了她惊人的刺杀技巧,她使用双袖剑一人解决掉了所有陷入疯狂的刺客们,包括她的双胞胎姊妹,使她们脱离了无尽的痛苦。

  最终他们发现加林娜的母亲正躺在由她所制造的,造型陈旧的Animus上,机器放置在一个堆满了显示屏的房间中,梅杰娅面如死灰,念叨着死去的丈夫和灰暗之境。加林娜啜泣跪倒在母亲身旁时,埃米特惊恐地一旁的显示屏上看到了朱诺,加琳娜随后用袖剑从下颌刺进了母亲的大脑,梅杰娅终于解除了所有苦难。同时,朱诺尖叫着从显示屏上消失了。

游民星空

  盖文.班克斯随后邀请加林娜, 俄罗斯兄弟会的最后一员, 加入阿泰尔Ⅱ号的团队。不久他从格鲁吉亚派遣行动人员到俄罗斯重新组建兄弟会。

哈兰的“蜜月旅行”

  哈兰.T.坎宁安在高中时是一个有光明前途的摔跤手。但因为被人发现是同性恋,他的职业生涯不得不提前结束。他之后为了寻找安慰加入了刺客兄弟会。哈兰后来被分配到阿德里亚诺.马埃斯特兰齐领导的的意大利兄弟会。

  2012年,在威廉小队试图离开意大利时,哈兰于10月16日收到了一条来自他的短信,短信中哈兰得知圣殿骑士已经盯上了威廉,威廉一行将转入地下躲藏。10月25日,哈兰再次收到了来自威廉的联络,威廉请求哈兰帮助他们逃出意大利。10月27日上午9点51分,哈兰在没有经过阿德里亚诺同意的情况下发动了一次对Abstergo的Δ战术小队的埋伏,杀死了数名圣殿骑士特工,使威廉小队得以摆脱圣殿骑士的追踪。哈兰于上午10点38分给威廉发送了一条短信,告诉他在这场小规模战斗中他们只失去了一位刺客,而且有一名圣殿骑士(“丹尼尔·克洛斯”)在战斗中“失去了理智”。

  12月1日下午12点20分,哈兰给威廉发送了一条信息,告诉了他意大利兄弟会发生的事情,以及他将转入暗处。威廉回复哈兰告诉他要振作精神。

  12月19日下午9点12分,哈兰在奥地利维也纳用手机与盖文取得了联系。哈兰确认他没有再被圣殿骑士跟踪,他现在正在安全屋里。他们谈论起阿德里亚诺,哈兰表示自己没能劝说阿德里亚诺离开感到内疚。盖文让他宽心,随后让他前往鹿特丹等待进一步指示。

  2014年2月,哈兰和他的伙伴阿伦德.舒特,一名在训练时成为刺客的荷兰MMA摔跤手,潜入了位于鹿特丹的Abstergo工业设施,他们偷走了先行者之盒。在逃离设施的过程中,他们遭遇了Abstergo的西格玛小队,队长尤哈尼.奥托.伯格也在其中。交火接踵而至,他们击败了西格玛小队中的数人。但最后还是因为敌方人数太多不得不放弃先行者之盒逃跑。

  2015年,哈兰和阿伦德结婚了。阿伦德一度是荷兰一个非常成功的综合格斗冠军,却因为公开自己的性取向所带来的负面新闻影响到了他的职业生涯,并因此被迫退役。之后,他遇见了哈兰,一个曾在美国和他有过相似境遇的人,两个人很快就坠入了爱河。然而,他们的蜜月最终被主教打断,主教把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标记为最高优先级目标,并催促这对新婚伴侣在全欧洲范围内去寻找他和他的秘密实验室,并从这个Abstergo的科学家手里夺回圣裹布。

  哈兰和阿伦德的第一站是英国,他们确认了伊莎贝尔.阿尔当已死,并注意到虽然这里驻守着许多的西格玛小队和三角洲小队的成员,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里有一座秘密实验室。

  他们的第二站是法国,阿伦德并没有对在这里能找到格拉玛提卡的秘密实验室抱任何希望,因为刺客一年之前刚在巴黎摧毁了一个与其类似的实验室。

  随后两人注意到Abstergo公司似乎对投资萨克雷企业集团非常感兴趣,但两个人觉得这和他们的任务并没有关系,所以没有继续调查。

  同时阿伦德和哈兰也联系了乔治亚尼尼兹兄弟会,但对方并没有回复,两个人非常担忧乔治亚尼尼兹兄弟会的安全。随后他们把任务报告上传给了主教,阿伦德明确的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去意大利继续寻找格拉玛提卡的秘密实验室,尽管哈兰对这件事持保留意见。

  之后阿伦德请求主教告诉加林娜.沃罗宁娜不必为伦敦行动中没能杀死尤哈尼.奥托.伯格而灰心丧气,并说自己总有一天会杀了伯格以作为当年他伤害了哈兰的回报。

“起始”与主教

  在结束莫斯科之行后,埃里克及剩下的刺客们根据盖文解开威廉.迈尔斯所留下的手札谜题得到答案,航向了挪威一个隐秘的洞穴。2014年5月1日,阿泰尔Ⅱ号抵达了威廉的藏身处。在瑞贝卡.科瑞恩开始改进阿泰尔Ⅱ号的系统时,她发现在船上很可能有一个间谍,其隶属于一个名为“起始”的组织,正不断将他们的信息上传至“起始”的数据库中。于是除了盖文和加林娜以外的所有船员都挨个到船上的一个小房间中接受威廉的审问,直到洗脱罪名为止。埃里克.库珀对于他们中出了叛徒感到十分吃惊。

  5月23日,威廉召集了众人并指出斯蒂芬妮.邱是间谍,命令加琳娜.沃罗宁娜杀了她。这时埃里克站了出来称他也是同伙,他负责写报告,斯蒂芬妮只负责上传。但出乎意料,威廉并未真的想杀死他们,因为通过瑞贝卡的调查,“起始”是一个致力于揭露刺客与圣殿骑士双方历史的黑客组织,威廉认为他们可以成为有价值的盟友。

游民星空

  11月,埃里克向埃米特发送消息,告知“起始”于巴黎设置了一个据点,并等待他和他们连接入侵当地的Helix中心。

  主教的过去是个谜,所有关于她是谁、她来自哪里的信息,似乎都被刻意地抹去。2014年,威廉.迈尔斯指定她成为了起始组织的正式管理人,该组织由肖恩.黑斯廷斯和瑞贝卡.科瑞恩引荐并被吸纳进刺客。主教负责从Abstergo公司的云服务器中同步基因记忆,以此来对抗圣殿骑士。

游民星空

  同年,主教联系了一名Helix用户,向他展示了圣殿骑士团长雅克.德.莫莱的一名追随者的记忆,之后,将重点转向了法国大革命时期的刺客亚诺.多里安的经历。当他完成了亚诺记忆的第一个序列后,主教介绍了自己并给了他一个加入刺客的机会。当用户接受后,主教把Abstergo公司的机密——“凤凰计划”的介绍传输给了他,并解释说圣殿骑士正在寻找过去和现在的圣者用于定序先行者基因组,亚诺曾经与一位圣者有过接触,她希望用户能够赶在圣殿骑士前找到这段记忆。为了做到这一点,主教亲自指导用户在Helix中的行动,并保持对Abstergo公司的监视,以及收集起始在Helix裂隙中Abstergo公司解密的数据。

  当用户确定了弗朗索瓦.托马斯.日耳曼的骸骨被葬在巴黎地下墓穴后,主教十分满意,因为骸骨很难定位而且有降解的可能性。她告诉用户他们将阻止Abstergo公司降解骨头提取DNA,要求继续他研究亚诺的记忆并收集信息,以帮助刺客。

  当用户后来研究附加的记忆序列时,主教检测到系统中的一处干扰,并将其锁定在Helix数据外。她设法稳定了联结,让用户能够继续探索亚诺的记忆,最终发现亚在圣但尼地下发现的伊甸苹果。

  在2015年末,由于观察到圣殿骑士在伦敦的数个新项目,主教派出肖恩和瑞贝卡渗透进伊莎贝尔.阿尔当的办公室以确定Abstergo在寻找的伊甸碎片是什么。同时,她也重新建立了与起始的联系,并拜托他们调查雅各布.弗莱和伊薇.弗莱——一对活跃在维多利亚时代伦敦的双胞胎刺客——的基因记忆。

  当起始开始重现弗莱姐弟的记忆时,肖恩和瑞贝卡决定在阿尔当的办公室埋伏她。这让主教感到惊慌不已,因为这并非是一开始的计划。当阿尔当迅速地召来圣殿骑士大师尤哈尼.奥托.伯格和他的副手维奥莱特.达科斯塔来抓捕这对刺客时,计划出了差错。幸运的是,肖恩和瑞贝卡借助引爆预先埋下的炸药得以逃脱。

  之后,主教探访了肖恩和瑞贝卡,表达了她对他们安全逃脱的宽慰,并且她告知他们,通过起始的调查确定新的伊甸碎片是圣裹布。由于肖恩提出他们需要支援来应对可能遭遇的西格玛小队,主教联系了加林娜.沃罗宁娜,并将她派到了伦敦。

  夜晚降临伦敦,主教询问肖恩如此逼迫自己的原因,肖恩对主教解释道,他希望能够以他的一个为了拯救世界而牺牲自己的老朋友为榜样来行动。再次确定了朋友们的安全后,主教联系了起始并且强调刺客正依赖着他们来寻找圣裹布的位置。

  起始调查后确定圣裹布被藏在白金汉宫下。刺客得到了可视布局图后试图取回它。然而维奥莱特还是在之后发生的战斗中带着碎片逃脱了。尽管如此,主教仍然感谢了起始的努力,承诺一定会夺回圣裹布,并向他们展示了一段刺客截获的维奥莱特回到Abstergo公司时的录像。

  主教在取得伊薇•弗莱更多记忆保持与起始的Helix联结同时,也向刺客们传达了威廉.迈尔斯的指令——所有刺客定位阿尔瓦罗.格拉玛提卡的实验室。在扎斯迪普.达米和埃里克.库珀发表他们关于对将起始等平民卷入风险的担忧后,主教传达了威廉的另一项指令《屋顶花园协议》,要求刺客停止使用起始的通信网络,并且若有刺客找到格拉玛提卡的实验室,应待命直至全部突袭人员就位,而除此之外刺客可以依据信条自由选择目标行动。此外她还通知起始刺客会中止联系直到另行通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