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境界、功法及筑基级别简介 基础玩法简介

2021-01-28 09:44:02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红尘剑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作为一款国产修仙游戏,可能受到不少玩家们的关注,那么作为修仙游戏中的核心,其中的修仙境界和筑基等级有哪些呢?请看玩家“红尘剑君”分享的《鬼谷八荒》境界、功法及筑基级别简介,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鬼谷八荒游戏是一款以中国山海经传说为背景的开饭世界沙盒修仙独立游戏。整理一下基础的介绍。

境界

这个问题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根据介绍,游戏里的境界分为十大境界,顺序分别为:练气、筑基、结晶、金丹、具灵、元婴、化神、悟道、羽化、登仙。每个境界有初期,中期,后期,一共是十阶三十级。具体后面还有没有就暂时未知。

游戏开局难度

分别为:普通,困难(普通模式下达到金丹解锁),极难(困难模式下达到元婴解锁),地狱(极难模式下达到化神解锁)欢迎大家挑战地狱。

个人页面

1.个人属性:寿命,心情,健康,精力,体力,灵力,念力,幸运,悟性。

2. 战斗属性:攻击,防御,脚力,物免,魔免,会心,护心,移速,会心倍率,护心倍率。

3.功法资质:刀法,枪法,剑法,拳法,掌法,指法。

4.灵根资质:火灵根,水灵根,雷灵根,风灵根,土灵根,木灵根。

5.技艺资质:炼丹,炼器,风水,画符。

6.内在性格:无私 ,正直, 仁善, 中庸, 狂邪 ,利己, 邪恶。

7.外在性格:天伦 ,义气, 护短 ,孤僻, 爱家, 名声, 权利, 睚眦, 任我, 情种, 传承, 忠贞。

8.交互行为:对话,结义,结缘,师徒,索取,赠送,切磋,偷窃,攻击,双修,交易,学艺,请求,偷师,复仇(应该有遗漏的)。

魅力级别

注意,这游戏看脸!分为:仙姿 ,超凡 ,出众 ,正常, 怪异, 丑陋, 憎呕。

声望级别

关系到你能否满世界白嫖。举世闻名, 名满天下, 声名远扬, 名震一时, 崭露头角, 初出茅庐, 默默无闻

功法级别

(先天气运也参考这个)

分为:红、橙、紫、蓝、绿、白。开局捏人的时候先天气运六选三,会影响到属性和正魔之气的比例。心法可以装备八套心法修炼,但是有内功道点限制,提升境界才能增加道点。技能的威力会根据熟练度来决定:初学70%,熟练80%,小成90%,大成100%,圆满110%,化境120%。

技能栏

游戏设置技能栏四个,分别为武技两个,身法一个,绝技一个。

装备栏

三个,分别为戒指,坐骑,符箓。

战斗道具栏

五个,只能放丹药,法宝。此栏的物品可以战斗中使用。

背包物品栏分类为全部,丹药,秘籍,装备,法宝,材料,其他。

筑基

这个大家也很关注。筑基分为天道筑基,地道筑基,人道筑基。每种所需的材料不同;人道筑基不需要材料,但是可以服用筑基丹提升成功率,成功后只有一个属性选项。地道筑基需要一种属性的灵气做主材料,辅材料为地坤丹,服用可以增加成功率,成功后有三个属性选项。天道筑基需要六种不同属性的灵气做主材料,辅材料为天乾丹,服用可以增加成功率,成功后有六个属性选项。

筑基所需灵气可以通过宗门贡献值兑换,城镇里灵石购买,也可以打秘境BOSS掉落,当然做绿茶去NPC身上巧取豪夺也是没有问题的。

双鱼佩

这个道具是复活重生的关键物品,双鱼佩只要拥有点数,你就可以重生,继续游戏。要充能双鱼佩点数,必须收集足够的生死之气,当生死之气满了,就可以获得复活点数。生气:当你拯救其他生灵时就会自动收集生之气;死气:当你消灭其他生灵时,就会自动收集死之气。随着重生次数的增多,双鱼佩充能所需能量就会越大。

BOSS

武罗,尸王,雷神,山贼头目,人面鸮,刑天,九尾狐。

奇遇

因为是随机生成的大世界,所以每次遇见的奇遇都有可能不同,包括遇见的时间和地点也会发生变化,最主要的是很多奇遇是坑,大家要注意了。

宗门

其一,宗门建筑主要有议事大厅,藏经阁,任务大厅,疗伤院,演武堂,聚灵阵,炼丹房,炼器房,炼符房,风水楼,秘境。(之前展示有过传送阵,但是最新的没看见,所以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每个宗门建筑都有等级。(制作组真的是取名鬼才。)

其二,宗门页面可以看到宗门宗旨,宗门门规,敌对宗门,入宗条件。每个宗门在大地图上有一定的领地,可以进行收取保护费,大地图上正道宗门是蓝色标识,魔道宗门是红色标识。

其三,宗门身份。分别为:外门弟子,内门弟子,真传弟子,长老,大长老,宗主。加入宗门后每个身份级别都会有不同的年俸禄,也限制领取任务和准入建筑,需要达到一定宗门贡献值和声望才能参加晋升小比。

其四,任务大厅的任务种类。分别为:收集药材,炼制丹药,扩张领地,击杀敌道,收集矿材,降伏妖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