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元婴万剑流技能与词缀选择推荐

2021-03-01 09:19:25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欢乐大浣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的剑宗流派在武技方面有着比较大的优势,那么在技能和词缀上应该怎么选择,请看下面由“欢乐大浣熊”带来的《鬼谷八荒》元婴万剑流技能与词缀选择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先上图主要技能和词缀选择,首先月影剑伤害集中,6道剑影特别容易挂剑斩,落日剑提供21%的减速,自身30%左右加速,闪身长达6秒,同时飞行期间可以减速敌人35%,惊鸿大道让闪身持续时间翻倍大道12秒以上。神通万神剑自带减速40%。

打BOSS刷图就不用说了伤害很足,落日剑大范围清小图基本可以一技一图,BOSS万神剑直接秒。

PVP打元婴就不用说了,打化神也很轻松,万全是风筝着打,叠加减速高达100%,基本上和原地踏步走一样,连你衣角都摸不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装备,逆天改命一个刀剑专精足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