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元婴期土系法师配置参考

2021-02-01 16:31:10 来源:NGA 作者:sd347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的土系技能可以召唤石头人帮助自己战斗,总体来说是很便利的一种玩法。下面请看由“sd3474”带来的《鬼谷八荒》元婴期土系法师配置参考,一起来看看吧。

土系的特点就是稳定,安逸!爆发伤害不行,但是控制拉满。

灵技推荐:土球术!这个土球是真的强,初期是丢三个土球,到了元婴阶段就是一次丢7个土球!土球特点就是无视阻碍,在目标处小范围的Aoe。

特殊词条打怪建议带石肤,7层石肤加石肤强化免伤14点,可以有效保证生存。PvP则建议带迟缓,百分比降低伤害加减速。

绝技:开始绝技随便带个陨石凑合下,等刷到好的流沙术。这个绝技的特点就是群体减速40%,加持续伤害,还有吸附效果。就是谜团的大啊!配合前面的迟缓减速,没错,对面就是靶子!

神通:皆可,石牢和欧贝里克斯巨神兵都不错。如果点了四灵,建议巨神兵,一出就是四个,来一场华丽的群殴吧。

步法:土的步法就是埋地无敌,拖时间打连招非常不错。

逆天改命:个人建议灵光一闪加四灵共生加魔剑入门!

魔剑入门虽然砍的慢,但是伤害高啊,土法的核心就是控制好了让魔剑砍人!

游民星空
这就是魔剑的威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