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元婴后期剑修培养建议

2021-02-02 17:08:00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怎么办我好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现阶段的最高修仙等级就是元婴了,那么在元婴境的后期该怎么培养角色,请看下面由“怎么办我好傻”带来的《鬼谷八荒》元婴后期剑修培养建议,一起来看看吧。

逆天改命选择:现在普遍都是小李,魔剑,双灵,以及刀剑精通。

我想说的是魔剑,他是一个固定威力技能,紫金红,三档。需要你三次改命。

然后红了就是最高了,虽然现阶段能用,但是如果你境界再往上,魔剑就是个刮痧技能了。

如果你要选魔剑,从筑基开始,觉得自己没魔剑打不过怪,选一下。

小李的话,选两次就有控制了。这个还是不错的,就是不知道抗性这东西影不影响控制,比如羽化登仙这种不吃你控制了,那中李可能也就废了。如果没影响那建议中李。

刀剑精通看你走什么流派吧,万剑必选。

我自己是骤天剑,我没用sl大法,没碰到过刀剑精通。不过我想我碰了应该也不会选这玩意。因为虽然万剑可以秒放,但是骤天剑只要剑影数量够,伤害碾压万剑,并且带无敌时间,不过无敌现在有bug,永远一秒,待修复。

如果清图没压力,可以带个两个剑影触发的骤天剑,这样打BOSS开身法等5秒,一个绝技一个神通也秒了。各位不缺5秒吧?

地狱难度真心推荐骤天,万剑伤害不行。

如果你说你一个万剑秒BOSS了,那还扯啥,你选骤天不也是5秒杀BOSS?

虐菜选什么都行,但是难度上来,骤天好。个人理解。

我自己逆天改命是红尘剑匣,然后剑魂,双灵,三灵,元婴选了个紫7%吸血,懒得SL。而且想到骤天剑贴脸无敌吸血以及绝技贴脸放吸血,感觉还蛮实用。实战也不错。

剑魂每次都是到了地狱难度的师门任务,才能在BOSS关前叠满400次,打BOSS带的2剑影的骤天,5秒放出来出红尘,我元婴前开始大概就是10秒左右秒地狱BOSS。

开局先天气运,悟性第一。剑痴和武器大师可以选。因为目前中品魂石魂晶真的数量设定有问题,比上品还稀有。当然可以偷。但是偷也浪费时间。

幸运其次吧,说实话我不知道有啥用,如果影响物品掉落率我觉得很重要,如果不影响我真不知道有什么用。目前的奇遇,地图上看见问号我都懒得踩。我没用任何修改器,已经80多W灵石了。完全不缺钱。只要打的过BOSS了刷了就去打就行,然后丢拍卖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