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洪荒枪修各时期培养心得

2021-03-01 16:40:50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王梅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洪荒难度下的枪修成型比较困难,需要到后期才能有着不错的输出效果。下面请看由“神王梅西”带来的《鬼谷八荒》洪荒枪修各时期培养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炼气期

游民星空

开局随便roll了一下,主要是加了6点攻击力,其实应该再多刷一点至少10点打武罗能舒服一些。

练气难点不大,boss还比较好打,估计是有手就行,至少可以刷碎片。武技系的普遍套路是走0cd普攻,筑基逆天选了武法,如果没出就选个提高生存、输出或续航的吧,剑灵(目前剑灵伤害和面板叙述不符,实际是和攻击力有关,可能是bug)、血魔、水力等都还可以,枪对逆天需求不是很高,0cd普攻的方法有很多。

筑基难点的boss依此是1.山辉2.开明兽3.炼狱当康

山辉,打了几十遍,真心打不过满图跑都是风的阶段,最后只好妥协用了指身法,开始跑就隐身,山辉就会站在那不动任你打,直到这个阶段时间结束。所以也算是个机制或者bug吧。

开明兽,打了十几遍,用的尿分叉普攻,主要是为了躲那个波,尿分叉距离远一些,转圈打就好,躲不开就开绝技冲刺躲。技巧就是:每次开明兽转轮盘,比如苦或者乐,是有个弹道飞过来的,这里在落到自己之前用绝技是可以躲开的,因为身法没换所以在转盘的时候开隐身也可以躲,用枪身法也可以。

炼狱当康,打了几遍吧,这个比较简单,手感关系换了个普攻,尿分叉一样的,技巧就是对撞,反正枪绝技的优势就是无敌效果。

结晶期

练气筑基难点之后,结晶逆天本人出的很差,只有一个金蝉能看,只好选这个了,最好是有武法或者兵刃精通,退而求其次血魔、剑灵都可以。

结晶期的流程和炼气期基本相同,刷五行珠子可以选择打boss或者刷碎片,这里建议直接刷碎片,这个时期枪修比较弱,每个五行boss都比较难打,没必要非得挑战自己(至少我打起来比较吃力),刷碎片的同时正好刷参悟材料,因为金丹期在能刷参悟之前需要打boss,这里就显得结晶期的参悟很重要了。

结晶期的难点就是九霄雷神打法,主要是结晶的普攻,用贯龙枪和劲心法,绝技用来躲技能。

这个普攻是枪修射程最远的比较容易走位。打法也比较简单:

雷球,绕圈走位普攻刮可以边走边躲雷球。

雷域,尽量控制boss在地图正中间,等boss放大范围的雷域的时候站在角落,尽量贴边,如果被逼进有雷域的位置就用绝技冲出去。

雷域+雷球,这时雷域会随着释放雷球变得略微小一点,可以贴边绕圈走位了,这样就能躲雷球了。

雷云,这个雷云是锁定角色的,所以看到头上形成雷云就连续使用两个绝技,因为使用枪绝技的时候是无敌的,可以抵消一部分伤害。

金丹期

首先讲金丹的逆天改命,一般来说为了具灵期开始成型0cd普攻,筑基、结晶、金丹3次逆天改命里至少选择1次武法,最完美的当然就是2次武法和兵刃精通。不过洪荒难度逆天随机且相较固定(如果逆天结果不满意,可以读档吃药灵掉的奇怪蘑菇,再进行逆天会有几率变化结果,但是也是无法sl的,吃了蘑菇的逆天每次结果也是一样的),所以至少有1次武法,剩下的随缘。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打升级具灵期的材料,主要就是苍魂鸣蛇,练气的时候打过鸣蛇知道,这boss比较简单,站在下方左右走着打它就打不到你,魔音的时候走开,追踪闪电就走到角落转圈,冲锋的时候就用绝技对冲,非常容易。剩下的封魔阵随便打,这里不表。

但是在此之前需要先打何罗鱼。普攻这里选择散射的飞龙枪,因为普遍攻击距离较近,尿分叉从这阶段就不会再考虑了,伤害低手感差,贯龙枪cd较长,成型前一般。心法主要是有一个比较好的劲,由于还不能参悟金丹心法,所以可以多花点时间在结晶中选择词条有“每有多少××资质就加攻击力”的。

绝技选真龙破,cd最短的充能绝技,枪修绝技基本就是用来躲技能的,不用打输出,所以可以从头到尾用筑基期的,有好的当然更佳。中期由于金丹期的参悟材料需要打完何罗鱼进入十万大山才能获得,这里不提利用机制和bug的方法跳过何罗鱼去获得,单说正常流程。打这个boss非常刮。操作好一点可以达到无伤,提前换上练气打山辉用的指身法。

触手鞭打,石头水平线上提前站位,第一发触手打下后向上走到那个位置,之后的触手就都打不到了。

触手落击,提前站在最上方,左右移动,看到圆圈后马上用指身法隐身,触手就会失去目标,一路走到左下角,隐身结束后还会有2次触手落击,可以用绝技去躲。

水枪,一般是伴随触手落击出现,一路向下卡在岸边就可以了。

成型套路

直接成型套路:武法精通40cd+枪身法30cd+鬼域枪神通30cd+贯龙枪左键=最高伤害0cd左键。

游民星空
武法精通

游民星空
枪身法(结晶)

游民星空
神通(筑基)

游民星空
贯龙枪

这里首先强调一下,本人推荐的是纯修,所以具灵境才有幸成型,其中身法和神通筑基期红色功法红色词条即可达到。

运气不好或想筑基期开始快速成型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非纯修0cd左键:武法15或25cd,枪身法30cd,鬼域枪神通30cd,刀大法25cd,指神功(单敌人)25cd,拳密卷(带护盾)12cd。以上可以自行蹲每年的拍卖场进行组合,难点是获取非本门红色功法难度较大,但是成型很早。

开头视频即是用0cd左键的九尾妖狐打法,有多次失误但是还是过了。可以看出0cd左键成型后的威力和无脑,值得一提的是每次持续时间是身法词条所写的5.5秒,因为没有刷出兵刃精通的逆天,所以需要用带破甲的左键杀小兵触发神通条件。左键选择贯龙枪是因为面板伤害最高,cd较长的弊端被0cd效果抵消。

相同的方法可以刷无极秘境,小技巧是建议换上sl苍魂鸣蛇掉的红色武技飞龙枪贴住阵眼打比较快,而且不需要0cd,只有身法cd的效果即可。

最后提一下梦碎山辉,由于心理阴影,这里我还是掏出了练气时候的指身法,利用隐身之后boss不再奔跑站在原地的机制或者bug输出,这样更简单无脑一点,所以没有采用0cd打法。

成型之后的打法就很无脑了,本人的技能基本没有刷,都很轻松可以通过,枪的优势在这个时期就显现出来了,就是伴随着同样的0cd左键,却拥有风身法bug般的无敌绝技,还不需要去刷各种词条,就可以大幅提升生存能力。

直接上成型结论(说在前面,0cd左键的输出是和帧数有关的,所以你电脑配置高会显得输出更高):1.纯枪平民流;2.枪修速成流;3.纯枪终极流

1.纯枪平民流:红色元婴左键贯龙枪(破甲)+随意右键真龙破+红色随意身法(减左键 30cd)+红色随意神通鬼域枪(减左键35cd)+逆天武法(减左键40cd)=0cd左键.

游民星空
左键贯龙枪

游民星空
身法

游民星空
神通鬼域枪

2.枪修速成流:红色元婴左键贯龙枪(破势)+随意右键真龙破+红色随意身法(减左键30cd)+红色随意神通天龙阵+紫色以上刀大法(减左键20cd)+紫色以上指神通(单敌减左键20cd)+逆天武法(减左键25cd以上)+经(叠5层回血+每个友单位回血)=0cd左键

游民星空
左键贯龙枪

游民星空
身法

游民星空
刀大法

游民星空
指神通

3.纯枪终极流:红色元婴左键贯龙枪(破势)+红色元婴右键疾龙破+红色元婴身法(减左键30cd)+红色元婴神通鬼域枪(减左键40cd)+逆天武法(减左键40cd)+逆天兵刃精通=0cd左键

游民星空
左键贯龙枪

游民星空
右键疾龙破

游民星空
身法

游民星空
神通鬼域枪

游民星空
枪神功

游民星空
枪大法

这里简单说一下细节,元婴期成型后,孤云长乘以及其他所有boss就不难打了,我的逆天没有兵刃精通,只有2级金蝉。速成流可以很早成型,对逆天武法的要求低一些,就是功法获取稍微有些麻烦,只能在npc身上经常看看,我这两本神功和大法就是从npc上偷的,也刷了几年,需要用天道之气不断刷好感才能看到更多背包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