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洪荒当康山挥打法心得

2021-03-10 17:11:35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醉梦旅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中有非常多的BOSS,每个BOSS的打法都不一样,其中洪荒难度的炼狱当康跟山挥是非常难打的BOSS,还不知道怎么打的玩家请看下面“醉梦旅行”分享的《鬼谷八荒》洪荒当康山挥打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打法心得

我是普通难度20来个小时达到元婴后期开的洪荒档,技术很粗糙,也跟很多萌新一样挨了洪荒的毒打。山挥、开明兽、当康是游戏最难的3个boss,而恰恰都是筑基就要面对的,其实归根结底是大家从普通档上来之后,对游戏里的很多设定不尊重,不屑去弄,真准备齐全了,这三个都很简单。

除了左右键、身法、攻心法都练满、我有几个血泪心得:

1、移动躲避的时候千万不要手贱点左键打怪,会掉移速躲不过技能,也就是不贪刀。

2、不看清boss的技能坚决不要手贱上下左右乱移动。必须看清再走位,死不可怕,一定要看明白boss的起手动作,看到他到底是怎么把你打死的,下次才好规避。

3、土拳火等能隐身的身法要有一种,隐身之后不要打怪或者放神通,隐身会失效。

4、酒馆3种酒都要喝,攻击、护心、加蓝,加蓝的酒和心法一定要弄。

5、走火入魔和药灵公告提示后一定要去打,攒高品药。

炼狱当康

先说炼狱当康,远程非常简单,近战我不会,猪起手招怪、三叉、刮风、冲撞、刮风、冲撞、吹气,第二轮招怪、冲撞2连,吹气、三叉和刮风各四五次,其实放什么技能都无所谓,这个怪需要堆移速,我身法三个25移速,移速超过450只要不贪刀就好打了,猪每次放完技能都有停顿,打两下左键放一个右键就离远点,最难的点是猪冲撞那一招很疼,万一被撞到控住吃了后续技能就会死,但是我移速快,猪追不到我,危险的时候开风系身法就行了,血泪心得第一点,移动的时候千万不要打怪,不打就能躲,打左键会降移速,被猪逮住就是死。把猪勾引到地图一侧,自己跑到地图另一侧。猪技能很近,不像山挥全屏的,刮风的时候,因为你离的远,很容易躲,一边躲一边开始揍他直到招完小怪再次移动,那就是要放下个技能了,快跑,别的技能就打不到你,多几次右键最后放个神通就磨死了。这个看看视频很容易过,手贱或者看不清boss的起手就瞎走位,走位躲避的时候还放技能,这是大多数人死的原因。

山挥

山挥起手招怪,然后有比猪更远更密集的土系弹幕,猪只撞一两下,山挥追着撞四五次,然后是全屏刮风。听说土拳火身法可以隐身,隐身之后山挥会傻10秒。第二天我又花了一个小时来回看视频,练拳的身法,凑药,又死了十几次。主要死的原因,1是怪来了,身法没CD没法躲。2是明明放了身法,怪没愣住继续打我,3是没蓝了。血泪心得第三第四条,酒店275的酒就能加100蓝上限,必须喝上。另外就是隐身了不要用任何方式打怪,直到怪不动了你再打。普通难度打不了几下怪就死了没人练加蓝的心法,洪荒非常缺蓝,因为你不能左键贪刀,右键用的多。有一次boss马上死了,我身法还缺2秒CD,还一次,怪还134滴血,我没血没蓝放不了右键,被怪打死。气的我关了电脑去找老婆双修。修完我在城里挨个看npc的包,偷了一个减20%身法CD的绿色会心心法,练完之后我竟一次把山挥、鸣蛇打掉。

山挥打法:起手山挥还没招小怪,赶紧放右键,打两下左键,然后跑地图最左下角稍微靠上一点的地方,这时候山挥招的小怪和土系弹幕也到了,山挥也跑过来撞你,左下角弹幕正好打不到,山挥冲过来不要放身法,走进小怪堆,把小怪当掩体,不要怕被小怪打,吃个药就能回上来,山挥第一波撞结束,赶紧往最右边跑,这时候山挥会放第二波弹幕,跑的早弹幕就打不到你,小怪来了,右键干掉小怪,山挥冲过来撞你,放身法隐身后别动,山挥会愣住。至此山挥两拨进攻结束你几乎无损失。山挥愣住就赶紧打,不要放神通,会把它打醒。可以左右键。山挥一动就是醒了,立马到地图最左边防备弹幕攻击,等他冲过来再放身法让他愣住,循环打下去,很快山挥就死了。

隐身后打怪和放神通都会让山挥清醒,必须等他突然愣住彻底不动了再开始打,另外因为我的会心心法减20%身法CD,虽然只减区区四秒,每次都恰好CD够用,一个心法扭转战局。总结需要准备的东西:1、攻击和气血心法练满2、防御和加蓝的心法学会了练不练都行,3、会心心法减身法CD的词条必须洗好4、酒店加蓝加攻击的酒必须喝,5、平时走火入魔的修仙者刷出来就去杀,攒点一品二品的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