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洪荒难度三吸指成型BD介绍

2021-05-23 17:43:39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追追追月fre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洪荒难度下所有怪物都变得十分难打,所以使用强度高的三吸指流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请看由“追追追月free”带来的《鬼谷八荒》洪荒难度三吸指成型BD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三吸指打到终于完美成型,可以把所有boss晕到死了!

游民星空

这个指法是新手村任务留到具灵才把玉符掏出来sl的,用了40分钟才弄好,必须橙色以才吃大法-cd词条。

游民星空

这个是运气真好,鸣蛇一次就爆了,虽然没有灵虚爆蓝增加,但是不影响无限晕和过房间续航。

游民星空

这个是第2年云陌商店刷的,现在还留着,每个没打过boss先不用无限晕,用这个过了之后再不当人。

游民星空

第一年永宁州商店的神仙词条火身法。

游民星空

这是第4年华丰剑指宗门刷出来的,我也不知道为啥会出火身法,准备化神之后搞本火密卷转小火指,后续不出地火也可以增伤将近1倍。

游民星空

第5年华丰剑指宗门刷出来的非不传之秘,人给我看傻了,直接三吸指毕业密卷。

游民星空

云陌指宗门的不传之秘。

游民星空

华丰的剑指宗门剑指杀疯了,这是不传之秘。

游民星空

这个是又喜又气,云陌州第3年还是第4年商店货,无敌的词条,直接连张三彩蛋都省了,气的是具灵劲,悟道期的多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哦哦对了,逆天改命是武法精通加菊花烫。武法是筑基的时候地道筑基吃蘑菇出的。筑基期是最好刷洪荒逆天改命的,三种筑基方式加蘑菇可以选24中逆天,怎么都能刷出一个还能看的,能有好的逆天真的比那几点攻击力重要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