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6月18日更新内容介绍

2021-06-20 15:23:10 来源:bilibili 作者:浪儿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在最近更新了一些游戏内容以及修复BUG,想要了解本次更新内容的玩家请看下面“浪儿张”分享的《鬼谷八荒》6月18日更新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0.8.2029 版本更新内容】2021年6月18日10时更新

1.新增了以下奇遇:

乾坤一梦。

坠龙。

2.新增了2套立绘。

3.修复了替换逆天改命小跟屁虫系列时,大跟屁虫可能会被跳过,无法进行替换的问题。

4.修复了支线任务(患难之诺)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

5.优化了月结信息界面的操作,在界面中新增了【下一条】按钮,可以快速查看下一条信息。

6.修复了枪系绝技在每次使用后会重置充能时间,导致充能所需要的时间变长的问题。

7.修复了奇遇雪地避暑在迷途沙漠中触发时,需求的道具不正确的问题。

8.修复了暮仙洲城镇的工坊中可合成不正确的突破材料的问题。

9.修复了部分悬赏任务与邀约事件在日志记录中没有图标的问题。

10.修正了部分技能说明文本不正确的问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