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炼器版本召唤流技能选择

2021-07-12 18:27:13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迷54291712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中召唤流是一个较为冷门的流派,在炼器版本中召唤流该如何选择法宝跟器灵呢,下面请看“迷542917128”带来的《鬼谷八荒》炼器版本召唤流技能选择,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逆天改命

游民星空

主要法宝一,号角,主要属性:强化伤害(变量属性,210以上为及格,唯一属性),强化减伤(变量属性,70%以上为及格,唯一属性),野猪伤害提升(唯一属性,固定数值)!此图的强化词条应该是满属性了!

次要词条:强化范围100(可重复词条,上限2条,固定数值),野猪受到伤害自身提升伤害(变量属性,100%以上及格,满值应该是180,可重复词条,上限2条),受到野猪攻击的单位受到伤害提升(变量属性,10%以上及格,满值应该是20,唯一属性),其他搭配属性:强化恢复血量(唯一属性,固定数值),召唤时间间隔-0.1(固定数值,可重复,上限2),野猪持续时间+10秒(固定数值,唯一)

器灵最佳搭配:渡魂(无限野猪)!词条最佳搭配(上限6条),强化伤害,强化减伤,野猪增伤—这三个为核心!野猪攻击曾伤(打BOSS,登仙必备),野猪受伤曾伤,强化范围100—这三个在核心的基础为最佳搭配!

游民星空

主要法宝二,假面,主要属性:封身法(唯一),受伤增伤(变量属性,10以上及格,满值20,唯一),眩晕0.1秒(唯一,固定数值)

次要属性:移动-30%(唯一,固定数值),范围增加50(可重复,上限2,固定数值),持续时间增加1秒(唯一,固定数值)

其他属性:时间间隔-0.1秒(重复,上限2,固定数值),最大层数+1(唯一,固定数值),移动受伤(变量,唯一)

器魂融合:无需求,谁都可以,召唤流用云梦衣!

最佳词条搭配(上限6),核心:封身法,受伤增伤(打BOSS,登仙,必备),眩晕0.1,秒,次要搭配:移动-30%,范围增加50(可重复),持续增加1秒

此图的三个核心词条必备了,增伤高达17%,算毕业,其他三条属性随缘

游民星空

主要法宝三,剑,主要属性:速度范围增加(重复,上限2),而外威力(重复,上限2,固定数值),减速(变量,20以上及格,29满值,唯一)

次要属性:飞剑数量+3(重复,上限3,固定数值)

其他属性:每秒流血(变量,唯一),而外减速10%(唯一,固定数值),而外流血(唯一,固定数值)

最佳融合器灵:酒尘!此图为融合本命器灵酒尘,优势,开场16秒降低所有敌人100%护心(护心直接清零),降低所有敌人50%爆抗倍数(举例1000%抗爆倍数,被降低后为500%),全程高暴击倍数(限法宝有效),图中的剑24倍爆伤可怕吧?

最佳词条搭配,核心:速度范围增加*2,而外威力*2,次要搭配:飞剑数量+3,减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辅助法宝,召唤流直接带满5个法宝,不用犹豫,辅助法宝是不需要出面的,融合器灵就行,辅助器灵必备老头(召唤物,猪脚都可以叠加护盾,脚力增加1000),次要器灵随意,这里我推荐厉大奈(多查看NPC10格物品,看仇人背包必备,25%杀NPC不被发现),其他的萝莉(回血),姜大奈(战斗灵力上限曾加攻击)各有优点,看个人喜好!

悟道后期的念力极限(逆天无炼器系列)为14000-14500(含坐骑2000),所以正常情况下带三个悟道法宝比较合适,然后辅助器灵满天赋灵魂很高,最低要元婴级的法宝才能融合,厉大奈至少要元婴旗子才能融合,其他的用元婴雷锤,神器灵往下的用元婴钟,这里是参考各个法宝的灵魂容量和器灵满天赋总灵魂来配比的!

游民星空

召唤流必备神魂:勾陈!效果看图

现在来说主流召唤职业———土木派

灵技———灵叶术,核心词条,毒刺,毒刺层数,毒刺威力(可换射程范围),CD-0.2秒,灵叶数+1(或者增加射程范围),其余的伤害词条(伤害词条一般为5-7条),所有伤害*3(为基础),其次大妖,修仙者,最次普通,精英。

身法———水身法(木也行),核心词条,增伤,减伤,灵技CD,持续时间,减CD,次要词条:耗蓝减少,爆炸伤害,作用只有一个,加快毒刺叠加!

绝技———毒株术,核心词条,引爆毒刺造成伤害,攻击6次后分裂,减CD,只有一个敌人叠加毒刺持续X秒!次要词条:伤害范围,继承体力,耗蓝减少,绝技的伤害词条一般为5,常见的所有伤害*2,最佳*3,其次大妖,修仙者,精英,最次普通。

神通———巨灵神(土系),核心词条:击晕,死亡爆炸,双减CD,次要词条:双减耗蓝,伤害词条为所有伤害*3,次要大妖,修仙,精英,最次普通!

核心心法

木大法——核心词条:召唤伤害增加,召唤物受伤减少,绝技CD,神通CD,次要词条:灵技CD,身法CD,各种加攻加防。

木神功——核心词条:召唤物死亡留下毒沼泽,木灵根增加召唤生命上限,次要:攻,防,念力

木密卷——核心词条:只有一个敌人4秒增加一层花灵,花灵最大层数+3,每引爆一层毒刺25%叠加一层花灵,次要:花灵持续时间+12秒,场上小花妖达到4以上全体人员恢复生命X每秒

经——核心:杀死精英恢复X生命,每有一个己方恢复X生命,每X点功法增加生命,每一点药材增加X生命,次要:装备一个心法增加X生命,体力低于25%恢复X生命

决——核心:消耗蓝增加护盾,每一个己方死亡恢复X灵力,每X点道点增加1点灵力,次要:己方单位达到4个恢复X点灵力,灵力低于20%恢复X点灵力,每一点悟性增加X点灵力,每X点灵根资质增加1点灵力!

以上就是土木派功核心搭配功法,杀BOSS屠登仙如狗,效率也不错,这次的法宝版本对召唤流加强很大

附加录的搭配

核心词条——每X点道点增加1点念力,每X点技艺增加1点念力,有一个道侣增加X点念力,技艺达到X时增加X点念力

次要词条——每遗忘一个技能增加X点念力,有一个师父增加X点念力,每有一个好友增加x点念力!

极品录——道点,技艺,道侣,遗忘技能,技艺资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