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洪荒难度最佳突破材料介绍

2021-07-20 18:10:57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迷54291712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需要通过收集突破材料来提升境界,提高各项属性的数值。 下面请看由“迷542917128”带来的《鬼谷八荒》洪荒难度最佳突破材料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图为最佳材料组合,457攻击化神之气,蛟龙神魂,悟道后期,落体战斗属性(先天气运:人族圣体+8攻击)

下图为常规红+全橙材料,409攻击化神之气,蛟龙神魂,悟道后期。落体战斗属性(先天气运:人族圣体,武神转世+10攻击+3防御)

筑基突破:核心材料,朝夕露+暖玉,第三个材料在千年钟乳和朱果中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晶突破刚好这个四个材料符合要求,没有其他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丹突破也是刚好5个材料符合要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具灵突破,上三图最佳材料,最后一味在下二图中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元婴突破选这6味材料最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说为什么这样的选择为最佳:

从图中大家已经看出来,关键属性就是暴击倍数和抗暴倍数!

那么这两个属性在洪荒的作用体现在哪里?

先说暴击倍数,未更新器灵版本之前,这个属性并不明显,因为洪荒模式下怪物的护心普遍很高!新版本器灵酒尘有一个被动技能,配带融合酒尘的法宝就能触发,效果:每次恢复体力提升暴击概率1%上限为45%!用过的道友都知道,原本不怎么常见的黄字一下子就爆发了,那么暴击倍数越高,输出就越爆炸,打BOSS效率就越快,效率也变相的提升容错,加大存活率,经过测试,多出的1.2倍暴击倍数输出效率提升接近一倍,尤其是过大图!打boss效率提升30%左右!

然后是抗暴倍数,洪荒模式下,难度最大的就是元婴升化神这个阶段,基本上打boss被暴击的概率非常之高,接近三分之二!

常规突破到元婴的爆抗倍数是250%,打5boss的过程中基本上被暴击就秒,boss大概能爆出3倍的伤害!但在最佳组合突破的情况下,突破到元婴的抗暴倍数为430%,提升1.8倍的抗暴!被boss暴击伤害减少1.8倍,仅造成常规性的伤害(亲测),举个例子:陆吾飞撞暴击一般为2.5—3万左右的伤害,基本上脆皮的元婴都会被秒,在最佳突破下被陆吾暴击在1万左右,也就是最多掉三分之一血(常规元婴2.5—3万血),生存力一下提高很多,通过率也会增加很多!

所以综合上述,在战斗属性中,暴击倍数和抗暴倍数才是最关键的属性!假设这游戏有pk模式,那么常规悟道后期根本暴击不了最佳突破悟道后期,然后最佳突破悟道后期却能打出1+3倍以上的黄字伤害

上面的最佳突破图蛟龙神魂并没有满级,仅仅增加40攻击,常规图的蛟龙神魂为满级,多了60+80的攻击,所以最终突破下来,攻击并未相差多少,反而暴击倍数和抗暴倍数多出一大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