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12页:通往圣树的密道

展开

通往圣树的密道

游民星空

回到洛德大升降机。

游民星空

切换行动使用秘密符节,来到通往圣树的密道。

游民星空

楼梯中间的平台,直接往前走就出去到化圣雪原了。我们先从缺口跳下去探索隐藏的地牢。

游民星空

跳下来落到隐形桥上,还是用冰霜塌地(老寒腿)战灰来探路,到面前房间有个隐藏门。

游民星空

砍开隐藏门,宝箱里拿到护符银色粪金龟。

游民星空

然后去对面的房间捡到圣血木芽。

游民星空

然后出来右拐,看到那边有路,注意用老寒腿确认下脚底有没有桥。

游民星空

走到头往左跳,捡到英雄卢恩。然后从窗口跳出去,扳动BOSS房拉杆。

游民星空

击败离群仿身泪滴得到骨灰黑焰习武修士亚蒙,宝箱里拿到死根。

游民星空

然后别直接传送出去,BOSS房外的路继续往前走,乘电梯上来捡到魔力龙徽护符+2。继续往前跳出窗口一样也能到出口,来到化圣雪原。

游民星空

现在已经拿到了最后一个死根(第9个),到盖利德的野兽神殿找野兽祭司,把剩下的5个死根给他,得到祷告兽爪、祷告古兰格的岩石、兽爪大锤、祷告古兰格的兽爪、古龙岩锻造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