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8页:巨人山顶(西)-巨人山顶地下墓地

展开

巨人山顶(西)-巨人山顶地下墓地

游民星空

见到火焰主教先不过桥,左边树下捡到魔法责罚荆棘,右拐下去进入墓地。

游民星空

第一个电梯下来,然后再让电梯升起,发现这个电梯下面还有一层。再乘这个电梯,可以继续往下。

游民星空

下来小心会遭遇归树看门犬和喷冰雾的机关,来到第二个喷冰雾的机关时,右侧墙壁是幻影墙可以砍出个洞用来躲藏。

走到头击败第二个归树看门犬,宝箱里拿到火焰习武修士的骨灰。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乘电梯上来,继续往前走,经过BOSS房门,第二个电梯下来,前方见到雕像,扔个虹彩石到雕像前作为标记。

高处的雕像处就是BOSS房拉杆,目前够不着。先右拐走上阶梯。

游民星空

经过三道铡刀机关,和一堆喷毒的蛋,走到头从路边的洞跳下去。

游民星空

发现来到了假墓地的二层,因为下面的雕像前没有你刚才放的虹彩石,二层也没有雕像和BOSS房拉杆。

假墓地有两条路可探索,面对雕像右拐,也是三道铡刀机关和一堆喷毒的蛋,不同的是还有个超大号的喷毒蛋。走到头从路边的洞跳下,会回到假墓地的雕像前(也就是说还是下图位置)。

再走雕像面前的路,乘电梯上去走到头是个归树看门犬。

游民星空

回来看电梯井下方有东西,跳下去就找到了BOSS房拉杆,终于回到了真墓地。

游民星空

最后去真墓地的BOSS房,击败腐烂树灵得到黄金种子、铃兰摘采工的铃珠,宝箱里拿到死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