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0页:王城外围-亚雷萨副墓地

展开

王城外围-亚雷萨副墓地

游民星空

这个墓地比较特别,首先要明确几点:

1、这里有两套几乎一模一样的墓地场景,下面我将最初进入的称为“真墓地”、而将用来迷惑你的仿造版称为“假墓地”。

2、陷阱宝箱的传送路线是唯一的,同一个陷阱宝箱每次都只会将你传送到同一个位置。

3、陷阱宝箱的传送是可逆的,被陷阱宝箱传送走后,转身再开陷阱宝箱还能再原路传送回去。

下面开始破解谜题:

一开始激活赐福后进入的是真墓地,从窗口往下看,开BOSS房的拉杆就在雕像处。(假墓地里是没有这个雕像的)

游民星空

直接从窗口跳下也可以,或者往里走开陷阱宝箱,也会被传送到下面。

游民星空

穿过隧道往下,见到铁牢门,铁牢门后面有东西。建议在铁牢门上扔个虹彩石做标记,然后你就可以通过看铁牢门有没有虹彩石,来迅速判断自己在真墓地还是假墓地。(有彩虹石的就是真,没有就是假)

游民星空

走到头,下图右边的陷阱宝箱通往铁牢门后面,捡完里面的东西(有个制作笔记)后,再用陷阱宝箱传送回来。

然后再砍开下图左边的隐藏门,里面的陷阱宝箱通往假墓地。

游民星空

注意!现在你在假墓地,虽然看起来一模一样!假墓地的铁牢门上,没有你刚才放的虹彩石。

楼上左拐走上阶梯,发现也没有BOSS房拉杆和雕像,确认是假墓地无误。

游民星空

和刚才一样,假墓地里也有两个选择,开下图左边的陷阱宝箱能回到真墓地。(怕转晕的朋友,回真墓地爬梯子这条路不必走了,没啥好东西。而对自己有自信的朋友可以去搜刮一下,回到真墓地楼上爬上梯子,开上面的陷阱宝箱会传送到假墓地上层,从窗口跳下又回到假墓地。)

开下图右边的陷阱宝箱,会传送到假墓地的铁牢门后面。

游民星空

传送到假墓地的铁牢门后面,捡完东西发现还有个梯子,爬上梯子发现回到了真墓地。

游民星空

扳动雕像前的拉杆开BOSS房门。

游民星空

此时你身处在真墓地,所以直接按下图路线用陷阱宝箱传送,就能回到洞口的BOSS房。

游民星空

最后击败守墓斗士,得到特攻先锋群的骨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