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5页:王城罗德尔-主干道西北建筑群

展开

王城罗德尔-主干道西北建筑群

进最北面的屋子,击败骑士乘升降梯上去,就是之前在东边城墙打不开的小门。

游民星空

然后回来乘升降梯下去,探索最后一块建筑区。

游民星空

从升降梯出来看到下图的景象,房顶上捡到黑弓,水渠左边墓地有石剑钥匙,水渠右边击败腐烂树灵得到【黄金种子】。

下图右边箭头是个窗口,这边上不去。

下图中间箭头通往下方水渠,爬梯子上去是王城底层教堂。

下图左边箭头进去,铁门后面宝箱里有石剑钥匙,然后爬梯子上去通往大道旁露台赐福点(走上阶梯出门回到主干道)。

游民星空

大道旁露台西面看到巨龙的骸骨,走上巨龙的骸骨可进入内城城墙,暂时先不上去,我们先去找下水道的入口。

游民星空

下图位置有口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到井底捡卢恩弯弧,开左边的门就是下水道入口。先探索完井外,等下再回来进去深入探索。

游民星空

下图位置有只粪金龟,击杀得到战灰:落雷。

游民星空

旁边进门捡到刚才在另一侧拿不到的物品。

游民星空

王城底层教堂外击败恶兆猎人得到恶兆笑脸面具。

进入王城底层教堂,捡到莱恩尼尔(之前他还帮我们打过碎星)套装、死眠连身裙。(菲雅的衣服为什么会在这里的床上?感觉有故事啊嘿嘿)

高处的梯子,就是上一页最后我们放下来的梯子。

游民星空

教堂旁下去探索水渠,发现底下四通八达,通往很多前面探索过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下方水渠走到头捡到罪人风帽。上面的门是我们之前探索过的屋子。

然后探索背后的水渠,每个支路都搜刮下,还能隔着铁门看到井底的下水道入口。

游民星空

从背后干掉喷火怪,然后跳下去捡到抗圣肝脏干、黄铜短刀、扇形暗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