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1页:圣树-城墙第一段

展开

圣树-城墙第一段

祈祷室出来,右边可以跳下去。也可以先不跳,前面有楼梯可以下去。

游民星空

注意探索路左侧的洞,路边第二个洞可踩树枝通往电梯井。等下再回来走下楼梯探索。

游民星空

走路边第二个洞,踩树枝来到高处,大钟底下拿到米凯拉骑士剑。爬梯子下去看到电梯井,拉杆暂时拉不动。爬下梯子后还可以跳到城墙上,等下再去。

游民星空

回到祈祷室出来的路上继续探索。走下楼梯往南,使用石剑钥匙开白雾门,宝箱里拿到祷告化三光环。

走下楼梯往北是一个大厅(里面有两个尊腐骑士),等下从城墙上跳过来再继续向前探索。

走下楼梯往东跳就是刚才的电梯井,继续往东跳到城墙上去。

游民星空

跳到城墙上后,城墙南面击败腐败化身得到腐败仪式杖,南边走到头捡到古龙岩失色锻造石。

游民星空

城墙北面房间里有失色锻造石,然后跳到刚才说的有两个尊腐骑士的大厅的阳台,经过大厅来到祈祷室出来的路的第二段。

游民星空

有两个尊腐骑士的大厅附近,还有两个隐藏的温床诅咒。本页先略去,专门放到后面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