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3页:王城罗德尔-东边城墙

展开

王城罗德尔-东边城墙

击败龙装大树守卫后进入王城东边城墙,坐赐福梅琳娜会出现感谢你带她来黄金树的树脚,柏克也出现在了赐福旁。

游民星空

柏克觉得自己丑,想找满月女王重生,假如给他泪滴幼体的话(这也代表了你嫌他丑),他就会去找满月女王。然后到魔法学院大书库发现重生后的柏克,但是刷新后他就会死(他不像你有满月女王的大卢恩啊)。

之前在格密尔火山-遁世者村,我们捡到了唤声泥颅“你长得很好看”,在对话完柏克后不要给他泪滴幼体,而是对他使用唤声泥颅“你长得很好看”。然后对话选“是”,你就永远是柏克的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城墙上俯瞰王城,非常宏伟。右手边的小门打不开,先左拐进城。

游民星空

遇到喷火怪不用硬刚,左拐有小路。

游民星空

就可以上楼绕到喷火怪背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