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9页:王城罗德尔-黄金树大教堂【传说武器】

展开

王城罗德尔-黄金树大教堂【传说武器】

从王城西边城墙和城寨外都能走上树干。

游民星空

树枝的岔路往下。

游民星空

下来在悬崖边捡到锻造石。(之前在王城内探索时,从对面可以看到这边,当时捡不到)

游民星空

树枝顶端进入黄金树大教堂,击败“初始之王”葛孚雷得到护符皮袋。

黄金树大教堂的阳台上,沿树枝往上走可到楼上。

游民星空

出门再往前就是女王闺阁了,恶兆王就在那边,最后再来。

先出门左拐。

游民星空

从房顶的窗户进去。

游民星空

走上树枝拿到高处的黄金律法原本,这是柯林、金面具任务的关键道具。

游民星空

宝箱里拿到黄金树弓,然后捡了星星泪滴爬下梯子,回到黄金树大教堂一层。

游民星空

从黄金树大教堂西门出来,乘电梯下去。

游民星空

走下阶梯,见到提示“只有回归,才能揭露秘密”,这是柯林、金面具任务,等下来做。

游民星空

走廊上有只隐形怪,击杀得到祷告黄金魔力防护。

游民星空

下图位置从围栏跳下去,沿着铁链走到头,捡到传说武器【古兰桑克斯的雷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黄金律法原本交给柯林,然后学习回归性原理祷告。使用这个祷告需要37智力,建议用葛瑞克的大卢恩加5点,用双贤辉石头罩加6点,智力瘤结晶露滴加10点(卡利亚城寨外悬崖下,位置见下图),还不够就再加别的加智力的装备、护符,实在不行就找满月女王洗点。

游民星空

还记得结缘教堂的大乌龟米利耶的提示吗,他说拉达冈的雕像藏着秘密。

回到刚才的提示“只有回归,才能揭露秘密”处,站在提示处使用回归性原理祷告,拉达冈的雕像就会变成玛莉卡的雕像。

游民星空

并出现新提示“拉达冈就是玛莉卡”。

游民星空

告诉金面具这个秘密,然后找柯林对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