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页:亚坛高原-贤者的洞窟

展开

亚坛高原-贤者的洞窟

游民星空

一开始直走,砍开面前的隐藏门。

往前走见到瀑布右拐,里面是隐藏门。

游民星空

一路搜刮宝箱,可捡到失力战灰、石剑钥匙、猛禽钩爪等。

在拿失力战灰处的两个宝箱后,往前走时注意左侧有隐藏门,里面有四个宝箱。

游民星空

再次见到瀑布时左拐,直走下去是BOSS房,击败黑刀刺客得到护符隐身面纱。(后面在王城的一个商人处可买到哨兵火把破他隐身,但是现在也能打,叫骨灰帮忙或者留意地上的水花判断他的位置)

而面对瀑布的左侧洞里有隐藏门,里面搜刮宝箱得到猛禽黑羽、亡骨面具。宝箱旁还有隐藏门,砍开发现隐藏BOSS,击败死术师哥瑞斯得到家人头连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