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51页:灰烬王城【传说护符】

展开

灰烬王城【传说护符】

从“灰烬王城”罗德尔赐福点,前往东边城墙。(不要从城外上东边城墙,可能会导致柏克消失)

游民星空

重新激活王城东边城墙赐福点。柏克还在这里,虽然没有新剧情,但他还活着就很宽慰了。

游民星空

灰烬堵住了东门,只能从禁域赐福点出发,往西走来到王城东门外。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三只腐烂树灵,断掉的树枝上捡到传说护符【黄金树的恩惠+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回灰烬王城继续探索。下图位置的井盖开了,下去拿到当时在下水道拿不到的、横梁上的红琥珀链坠+2。(这其实就是灰烬王城下水道的入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图位置,之前进内城的梯子还在。

游民星空

来到内城,那个和圆桌厅堂一模一样的城寨已经被堵住进不去了,门口捡到古龙岩失色锻造石。

游民星空

如果之前你没给柯林遗忘秘药,可以在下图位置见到柯林。充满执念的柯林已被真相击溃彻底疯掉,他不再信任老师金面具(因为金面具否定黄金律法的完美)。

对话后传送走再来,可捡到柯林的铃珠、柯林套装。

游民星空

而如果之前你给了柯林遗忘秘药,他就还在上次你见到他的桥上。柯林已经忘掉了痛苦,还在继续寻找老师金面具。

对话后传送走再来,可捡到柯林的铃珠、柯林套装。

游民星空

从下图位置过桥。

游民星空

金面具的尸体上拿到【完美律法的修复卢恩】。

传送走再来,可捡到金面具套装。

游民星空

下图位置走上阶梯,乘电梯来到黄金树大教堂。击败百智爵士得到百智权杖、百智套装。

游民星空

来到女王闺阁,捡到祷告黄金树恢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