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1页:王城下水道-癫火封印

展开

王城下水道-癫火封印

传送到弃置恶兆的大教堂,坐赐福与梅琳娜交谈,她希望你回心转意不要心向癫火。

游民星空

进入宝箱后面的隐藏通道,打完恶兆王蒙葛特,封印已经解除了。

吸引小怪用癫火烧掉帐篷,捡到流浪商人套装。

游民星空

往下走还有个帐篷,吸引小怪用癫火烧掉帐篷,捡到耶罗眼珠。

游民星空

往下跳到横梁上,捡到制作笔记。

游民星空

站在横梁上往下看,下面有东西捡,直接跳到有东西的平台上面的平台上,然后找路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来捡到祷告发狂扩散,然后发现这里又有个帐篷。右拐到里面捡到指纹石盾,然后吸引里面的小怪用癫火烧掉帐篷,捡到文件:关于米凯拉的针。

游民星空

如果不小心得了癫火,后面做米莉森的支线任务,可用这把针解除癫火。

游民星空

落到最底部,坐赐福与梅琳娜交谈,她颤抖着再次喊你回头。

游民星空

旁边见到吃葡萄的海妲,她提示你卸下所有装备,然后进门见三指大人接受癫火。

虽然后面可以扎针解除癫火来补救,但既然梅琳娜反复求你别去,当然还是听老婆的话比较正确啦,这会影响后面的部分剧情动画。(癫火之王结局我们最后再来做,不急)

游民星空

海妲旁的墙上有隐藏门,蹭一下就开了,宝箱里有卢恩弯弧。然后宝箱后面的墙还是隐藏门,打开来到深根底层(王城地底的地下城)的树根旁断崖赐福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