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7页:王城罗德尔-城寨一楼、城寨二楼

展开

王城罗德尔-城寨一楼、城寨二楼

回西边城墙,来到内城,击杀骑士得到碎石圣印记。

游民星空

站在巨龙骸骨的脚指头上跳上房顶,然后扒光武器装备冲刺跳进木屋,捡到锻造石、石剑钥匙。

游民星空

进入城寨一楼,尸体上捡到阿尔佩利希套装。

触摸红色标记击败白狼战鬼、离群魔法师(火山官邸贝纳尔给的委托任务),得到战鬼套装。

游民星空

然后发现这个城寨和圆桌厅堂的结构一模一样。

面对大门,右侧的门对应涅斐丽蹲的房间,只不过上楼的楼梯断了,往里走餐厅捡到双指祷告书。

左侧的两个门,靠近门口的门通往神授桥,击杀铁处女得到风暴鹰斧,桥头宝箱里有恩惠露滴护符,传送门通往孤立神授塔。另一个门里有“城寨一楼”赐福点,并拿到绘画《不飞之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城寨出来,外面树根旁上房顶,可进入城寨二楼(对应D死亡的房间)。

游民星空

铁匠的房间捡到石锤、神圣砥石刀,断掉的楼梯上有锻造石。

菲雅的房间里有姿势“以剑立誓”、英雄卢恩。

圆桌大赐福上有卢恩弯弧,罗杰尔睡觉的地方围栏上有锻造石,解指恩雅的房间有秘文剑。

百智爵士的房间有唤勾指药,食粪者的房间里捡到第四个温床的诅咒。

游民星空

到火山官邸找贝纳尔交任务,得到魔法格密尔之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