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2页:圣树-城墙第二段

展开

圣树-城墙第二段

从有两个尊腐骑士的大厅出来,这第二段路左侧也有洞,进洞可以踩树枝走到高处。

游民星空

发现高处的这个温床诅咒拿不到,后面再说。

游民星空

往前走下楼梯,发现前面大门有两个弩炮守着,我们可以从城墙上绕到他们背后去。

游民星空

回到刚才的树枝上,高处看到通往城墙的路。

游民星空

搜刮下城墙下面的大书库,外面阳台上有梯子可以下去到地面上,先不管。

游民星空

城墙走到头解决两个弩炮,旁边捡到圣树士兵的骨灰。

从城墙上的两个弩炮处往高处走,冲刺跳过去捡到圣树骑士头盔,然后爬梯子下去就是“艾布雷菲尔城墙内部”赐福点。(也可以等下从赐福点旁爬梯子上去捡头盔,就不用费劲跳了)

游民星空

从城墙上的两个弩炮处下去,就绕到了大门口那俩弩炮的背后,大门口击败腐败化身得到王之卢恩。

进入大门就是“艾布雷菲尔城墙内部”赐福点,我们先从大门外的梯子下去探索地面,等下再回来深入探索城墙内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