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6页:火山官邸-谒见之路

展开

火山官邸-谒见之路

爬梯子上来回到电梯外的走廊,到蛇头雕像上捡到居民头巾。

游民星空

从蛇头雕像跳下来,沿着岩浆探索,里面一堆青蛙,捡到失色锻造石。

游民星空

继续沿着走廊走,击败甩火鞭的怪,进入房间捡到蛇人的骨灰。

游民星空

走楼梯到楼上,发现白雾门,等下再开。先从王座旁的门出去,使用传送门来到谒见之路赐福点,然后黄雾门里就是大蛇BOSS了,不要去打,留着它。

火山官邸的任务现在还没结束,不要打大蛇!不要打大蛇!不要打大蛇!

游民星空

回刚才的楼上,使用石剑钥匙开白雾门。

游民星空

不要直接跳铁笼往下,右拐发现下方有木板可以跳。

游民星空

绕一圈发现来到了对面木板,捡到短剑护符,往下跳有卢恩弯弧。

游民星空

然后再跳铁笼一直到底部,捡到食粪者任务相关的“温床的诅咒”。

游民星空

然后有两条路,从温床的诅咒旁边的门上楼梯出去,捡到失色锻造石。这就是牢镇教堂外桥头,之前捡不到的那个物品。

另一边房间里捡到战灰:侍王骑士的决心,然后推门出去见到帕奇。这就是火山官邸门口那个之前打不开的门了。

游民星空

女主人塔妮丝让你给菈雅喝遗忘秘药,这不行,菈雅不就忘记我了,这不行……总之药留着不要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