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3页:格密尔火山-格密尔英雄墓地

展开

格密尔火山-格密尔英雄墓地

游民星空

入口在帕奇南面,我们刚从亚兹勒大师那里走石笋跳过来的地方。

游民星空

前面多次提到,建议装备猎犬步法战灰(盖利德雷恩魔法师塔附近的黑夜骑兵掉落),可以在岩浆中快速移动,躲避机关战车时也非常有用。

如果实在受不了让人心态爆炸的机关战车,可以用潜雾猛禽战灰(魔法学院正门口尤拉任务给)躲避伤害。

其实机关战车多注意观察移动规律,并不是很难躲。在机关战车移动到较远的地方后,赶紧躲到侧边的墙洞里即可。注意有时只有一侧有墙洞,而另一侧没有。

游民星空

往下走到底,陆地的尽头。

前方如果一直往前走,机关战车不会追来,岩浆中用猎犬步法快速移动,下去有个去BOSS房的捷径,等下再来走。

先左拐进墙洞。

游民星空

趁间隔关掉喷火装置。

游民星空

出去又是一辆机关战车,右拐往上走到头有石剑钥匙,只不过捡了就很难回来了,如果你没有潜雾猛禽就很容易死。(死就死吧,反正东西捡到了,once again)

游民星空

刚才右拐捡石剑钥匙的地方,左拐往下走,从路旁的缝隙掉下去。(一定要贴着墙往下掉)

游民星空

下面有隐藏的房间,捡到格密尔骑士套装,击败敌人还能获得猎犬骑士套装。

游民星空

然后爬上梯子,跳出窗外,继续和机关战车躲猫猫。下面走到头就是BOSS房了,但全是岩浆,我们可以从刚才说的捷径走简单一些。

游民星空

回到上层第一个机关战车的轨道上,刚才说的岔路处直走往下,底部宝箱里拿到武器戒指指头。

游民星空

从岩浆旁的缝隙跳下去,就是通往BOSS房的捷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英雄的红狼得到骨灰“猎犬骑士”弗罗,宝箱里拿到死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