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8页:王城下水道-罗德尔地下墓地

展开

王城下水道-罗德尔地下墓地

在探索墓地前,先坐墓地入口的升降梯上去。

游民星空

阶梯旁是隐藏门。

游民星空

进来左侧还有隐藏门,捡到圣龙徽护符+1。

游民星空

上阶梯往前走到头,扳动拉杆,发现雕像被移动开,回到了地底大道的南门。

回来探索墓地,这又是一个鬼打墙的真假墓地。

一开始进来的是真墓地,楼上的雕像旁就是BOSS房拉杆。建议先在中间的棺材上扔个虹彩石,等下就可以真假立辨。

游民星空

见到喷火机关,踩喷火机关上去拿到熔炉鳞护符,然后回来右拐走另一条路。

游民星空

见到下面的棺材,虽然长得很像,但棺材上没有你刚才放的虹彩石,楼上也没有雕像和BOSS房拉杆,说明这并不是你刚才见到的那个棺材。跳下去就是假墓地。

游民星空

假墓地的结构几乎一模一样,BOSS房门直接打开着,里面只有普通怪和物品。

游民星空

假墓地的喷火机关前,右拐走到头跳下去是假墓地2号(棺材上也没有虹彩石),只不过这是个微缩版,很多岔路都是死路。假墓地2号走到头直接从窗户跳下来回到假墓地。

踩假墓地的喷火机关上去,进门右拐发现有条路。

游民星空

踩喷火机关上来发现的这条路,通往真墓地的楼上。

游民星空

爬下梯子来到真墓地楼上,扳动拉杆打开BOSS房门。然后跳下去回到真墓地,去真墓地的BOSS房。

游民星空

最后击败“鲜血祭司”艾斯加得到护符鲜血君王的欢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