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图文攻略 全地图探索、NPC支线、重要收集(下)

2022-04-02 18: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5页:决斗食粪者

展开

决斗食粪者

圆桌厅堂,发现食粪者离开了,留言说等你决斗。

游民星空

罗德莉卡和铁匠这边有新的对话,罗德莉卡说食粪者离开了。(后面食粪者再回来、再离开时,再找罗德莉卡貌似也还有新对话)

游民星空

百智爵士会提到另外4位半神,除了“月之公主”菈妮,还有“圣树”米凯拉、“战无不胜之剑”玛莲妮亚、“鲜血君王”蒙格。有相关情报后来找他,可以得奖励。

游民星空

到王城外围找流氓,他说食粪者在附近闲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走再来,发现流氓死了,得到温床的诅咒、流氓的铃珠、流氓套装。

游民星空

然后被食粪者入侵,击败得到灭洛斯剑。水池里刚好有个大螃蟹,它居然把食粪者咒死了我的天。(小心它也能咒死你,不想被它干扰的话,就先解决大螃蟹再找流氓触发食粪者入侵)

游民星空

回圆桌厅堂,食粪者要你去王城地底的下水道监牢,给他的真身5个温床的诅咒。

游民星空

下水道是不是忘记怎么走了哈哈,食粪者真身的位置见本文69页。我们需要攒够5个温床的诅咒交给他(目前已有3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